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15:35:55| 人氣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機還是時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離開曾經的夢已經半個多月,除了內心深處些許的不捨以外,我竟然沒有一絲依戀,這是自己所意想不到的。

踏入新領域,日子過得異常忙碌,這兩星期幾乎不曾停過,忙得真有點透不過氣來,壓力也大得教人窒息,卻覺得非常開心和充實,這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開始時,不排除自己有些“鬼祟”,做慣“無冕皇帝”嘛,轉做銷售難免會有心理障礙,好像很不協調兼要“求人”,可以說是三百六十度的轉變。

可是,我卻在短短兩星期突破自己的極限,不但達到新上司要求還成為“星級代理”,那又是另一種全然不同的新感受,那種滿足和成就……嘿……就是一個爽字!

今天……總公司的大老闆傳下聖旨,要PG在本月刷新記錄創新高~~呵,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即成交120萬令吉的新生意,霹靂州PG7人需負責25萬令吉,即每人至少要“哽”3萬令吉。

嘩拉喂……真是好個天方夜譚,因為霹靂州PG2月中才正式設立,全職員工就那麼4人而已,其中一人因懷孕慢下工作步伐,另一個回新加坡搞辭職的手尾,而我則是半途出家的那個……可以說PG每個都是新姜,PG根本還未踏上軌道。

不過,我卻很樂意接受這項挑戰,這讓我感覺很不同。怎麼說呢?公司挖我們過去開拓霹靂州市場,對我們每個都寄予重大的期望,而我們完成公司要求的同時,也完成自己的目標提昇自己的生活,因為這到底是屬於自己的生意。多勞多得,也證明這個世界是沒有絕路餓不死人的。

這段日子雖短,我卻嚐遍世間冷暖,有人在得知我離職後,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甚至投以白眼冷漠以待,又或者認為我傻有優渥的收入不要,自討苦吃去找一份不穩定不熟悉的工作。

但,依然不乏舉手舉腳讚成的友人,認為我這把年紀這個時機,真的應該豁出去闖一闖了(不然就老了沒機會了),更有二話不說支持我、即刻簽單的朋友。

朋友的好我會銘記在心。至於那一張張臭臉,就讓他隨風而逝吧!因為我知道也深信,總有一天我會成功,而這些臉孔將會如花般綻放……

台長: 宇羚
人氣(2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攻略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有強權冇公理

絕種龍
改變是痛苦的
但不改變更痛
因長痛不如短痛
2009-03-24 17:36:30
版主回應
Agree!
2009-03-29 13:20: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