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05:07:24|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上帝安排了妳
我把我心都交給了妳
沒對妳表白只是我太傻
從此夜夜折磨是我付出的代價
只能自己把那眼淚流下
為什麼妳總問我愛妳嗎
什麼原因愛上妳這個人
愛一個人會需要理由嗎
想要愛妳就是個理由吧
難道愛一個人不能放在心里嗎
要用什麼痛才能忘記她
不管痛與不痛隨風去吧
就讓雪來把我的心融化
不想妳總拿我比較他
而你在夢中卻喊著他
就在妳夢醒的時分
眼里還在含著淚花
是什麼讓你愛上了他
難道他比我對你好嗎
如果真的會是這樣
我也會把妳放心里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我為你的心都碎了
是不是只有忘記我自己
我是否才不會淚如雨下
這場游戲我真的累了
妳可曾想過我的感受
這樣對我公平嗎
如果他能給你幸福啊
我情愿忍心傷了我自己
默默的祝福妳和他

台長: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