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21:06:5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 是 你 的 就 別 再 勉 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 多 事 情 我 已 選 擇 放 手 ,,

屬 於 自 己 的 就 是 自 己 的

不 該 屬 於 我 的 我 不 會 追 就

看 著 以 前 的 照 片 ,,

是 我 們 最 天 真 的 眼 神

無 憂 無 慮 的 `   ]   *

如 今 你 已 經 不 是 以 前 的 那 個 你

曾 經 為 了 這 件 事 哭 很 久

但 `

我 看 開 了

就 讓 我 們 當 最 真 誠 ˋ 真 心 相 待 的 朋 友 就 好 ,,

我 __________ 以 心 滿 意 足 了 。

 

 

台長: 【 × AI,,艾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