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20:03:3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導說~內外如果在找不到...可以去找他

當他說出這句話時,讓我很猶豫...哈

但~有人跟我說...老師也許真的能幫你要到課本...

好吧!!!   找空堂去找她吧!!!   希望順利囉!!!

 

 

星期五換了位子,我終於感受到左右兩邊一起講話被轟炸的感覺了...

超誇張的...一開始耳多一直有『翁~~翁~~』的聲音

接下來就耳鳴了...

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感覺...太誇張了啦!!!可見有多吵~~~哈

但我前面的兩個人上課很認真...

都讓我覺得壓力超大的....都不太趕在講話了...

哈~~~梨子...我們會收斂點....

 

 

還有~~~

我要吃爆米花~~~~爆米花

要去東別的要講一下喔!!!   因為要買爆米花...哈

 

 

還有~

星期五要喝飲料...

〈為了飲料,一直在傳話,傳到都覺得好笑了!!!〉

50嵐的唷!!!    有限人數...不宜太多人訂

就我們8個和翠梅還有香菇吧!!!!

哈哈~~~

 

 

 

聽說~~

畢旅排在我生日的時候耶!!!!

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吧!!!!    畢竟畢旅只有一次阿!!!!

 

 

 

內外~快回來吧!!!!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