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19:57:3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熬夜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產科、兒發、膳食、英文、內外學習單、身評

一推事等著我去做....

一推書看不完...

就等著熬夜吧!!!!

過完下禮拜的考試...

又要開始準備內外的考試...

真的是很多試可以考~

翻開記事本...滿滿滿

這種情形只有期中考才會看的到...

想也知..考試有多多...

 

 

每個人狀態打著『下星期不用睡了』

這真是好比喻阿!!!!

全集中在一起~是在考我們的腦容量的意思嗎????

星期一產科要隨堂考~意思是說我們要邊上課邊背的意思嗎???

星期三的產科聯合考~還要在考解剖的地方...是在考記憶力嗎???上次考的都忘了好嗎???!!!

星期四的膳食和兒發~根本就是讀到死....膳食要全讀...兒發要一直背學者...

只有英文和身評比較好應付...

我的腦容量沒那麼大   好嗎???  等讀完...腦細胞都死光了...

下禮拜根本就是考到死為止...

還有~就是我不要去補救教學...所以我要好好讀產科...希望上次的高分能幫助我的記憶力~~

 

 

 

黑暗的一星期~我們不是鐵打的...別這樣好嗎????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