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20:50:4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說並不代表我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以為什麼事我都不知道~
也不要以為能隱瞞過我什麼~
馬的~不借你東西你就罵人~
從耳洞、mp3到現在的相機
我們有什麼你也要有
你不是一直在唸說要你爸買相機嗎???
快去買阿~馬的
聽到今天你在學校跟我妹講的話~就很氣
什麼叫做要我妹借她的名義來拿相機~
我妹跟你說他要回來問我們~
結果你就開始罵髒話了~
馬的~你以為你是誰阿....
以為什麼東西都要借給你嗎??
最好你有辦法的話~
就當我的面把那些話再重講一次
看我會給你怎樣~
忍你很久了....並不代表我不會發飆

每回一次學校~就要聽老師說妳的事情
最後都會說“為什麼你們兩個差那麼多”
然後回家跟你講~你又不爽
那你為什麼不改阿~
成績不好就算了....雖然我成績也沒多好~
但也不會像妳那麼爛~
但上課的態度也要有的吧~~~
想不透你在想什麼...
一次又一次的聽到你的事情~
只會讓我在老師的面前感到很丟臉~
真不知道你知不知道『羞恥』這兩個字怎麼寫
然到你都不會覺得丟臉嗎????
我都快丟臉死了~
也因這樣讓我不想再回學校了~

忍耐是有限度的~不要讓我發飆
不然你的所作所為我一定會一比一比的算!!!!!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