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7 18:50:3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賣不租。

我真的能讓你心動嗎?
我們會有所謂的結果嗎?

你的心到底在哪裡?
這次,我真的被你的理性給打敗了。
………………………………………………………………

越來越覺得自己像待價而沽的拍賣動物
只能不耐煩的在籠中踱步卻不能行動
接受眾多經過的一對對審視眼睛
有好奇經過看看的
有停下來用放大鏡觀察半天還是搖搖頭的
有向籠內的我挑釁後又快速離開的
最怕遇到的
是那種當時覺得好喜歡就把我從籠裡帶出來玩個一天
卻因為購買心意不夠堅定或是抱持著試用看看的心理
最後把在外面玩到幾乎瘋掉的我,再度囚禁回去。

每天都告誡自己
我不可以太熱情,不然理性的主人會容易覺得厭煩
我不可以太高傲,不然感性的主人會突然想要放棄
已經不能有所動作的我卻得常常面臨這種難題

只能在被帶出去的時候其實心裡開心卻要故意掙扎著試探著對方的心
以為被強制帶出籠子就是有人肯『買』下我的時候。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帶進帶出
我是否該改變販售型態
掛上『只租不賣』的招牌?

如果最後真的一直遇不到想買的人
頂多『停止營業』吧。

自己的心,留著就好。

台長: Yuliy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