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6 22:42:0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田中家起司蛋糕之試驗報告

各位好呀.....^^
雖然平常放在心裡的情感是灰灰的,不過在生活中也會發生一些小小的收穫,就分享給大家唄.....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田中家的起司蛋糕"。
告訴尼棉唷,那天的星期天下午在朋友的帶路下(因為是他介紹我去買的)
終於讓我找到那家店然後就進去給它買了一個。
到了咖啡店也不管是不是禁帶外食就馬上開來吃嚕^^
尼棉知道嗎?讓我意外的是那個起司蛋糕竟然還是熱的耶!!!!!!!!!!
然後尼棉又知道嗎?那那樣一個大雨滂沱的下午,
可以吃到那樣又熱,又軟又棉又香又充滿奶味的香滑起司蛋糕。
(((((((((((((((((是一件天底下多麼幸福的事呀.......))))))))))))))))))))
第一口的感覺絕對會讓你覺得很幸福。我真的要強力的,大力的推薦給尼棉。^O^
還有泡芙尼棉一定要去買,因為買的時候已經賣光.........恨呀........@@@

批ㄟ絲:因為大安路整條是單行道,所以建議尼棉可以從信義路左轉大安路後
,過仁愛路之後(路口左邊是世華銀行,右邊是台北銀行)然後看右邊,就是囉!
店面看起來沒什麼裝潢,就很像那種批發蛋糕店的樣子。
還有,賣蛋糕的妹妹長的很不賴。^^ (偶朋友說的啦.....我不知道他的眼光好不好就是)

嗯...就先醬子
下次有吃到好東西,再跟你棉說。




台長: Yuliy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