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22:48:0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好晴天
也是適合出去約會的好日子喔

所以我就和包子一起去兜風了


首先呢
包子整個人自以為很厲害
走什麼奇怪的路阿
明明到美麗華只要半小時吧
可是包子整個鬼打牆的開了一小時
差一點就要往基隆的路邁進了
喔 ~~~包子你不是很有絲ㄍㄟ舊的嗎?!
呵呵呵
可是我真是覺得很刺激很好玩ㄝ
辛苦你了ㄋㄟ !

後來旋轉壽司真是貴死人不償命
不過我吃的好快樂好滿足
大家都精挑細選自己的壽司
包子也很龜毛的等鮭魚壽司送上門
而我則是隨性的大吃特吃
包子我們下次在去ㄔㄛ~我要吃滿300元^_______^

後來真沒想到我們就去逛家樂福喔
大直的家樂福好小ㄛ
逛一下下就沒了
逛一下下肚子也撐了
因為試吃東西真是我們的最愛
也是我們的目的 對吧 ~噗噗
有種居家的感覺
哇 好棒好棒
下次逛家具店好了!!
我要拼湊一個我夢想的家~


逛完家樂福竟然下雨了
包子和我做了一件有點蠢又有點害羞的事
黏的緊緊的不分開
很溫暖喔~
呵呵 大家都很羨慕我們拉~



一下子就夜晚了
竹圍的夜晚沒有特別動人
去當星巴克的沙發麻及
我很舒服也快睡著了
我依舊是uno達人ㄝ~包子請投降吧!!
包子很色
一直說我曝光
而且我才不是暴露狂
我可是做好萬全準備的!!!
哼 別人才不會看那麼多
不過下次我就會包的緊緊的
因為你不喜歡我這樣吼


我真的好想去包子的小家
去那邊看看電視看看書
去那邊的小陽台可以看到海
去那邊煮一些好吃的食物
悠閒的度過星期六
光用想像的
我就飛到那邊了~~~


不管做任何事
我真的越來越懂的要珍惜
我真的認為
珍惜才是擁有一切的開始
因為我的任性
我已經失去太多珍貴的東西了


台長: fox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