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5:38:5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好多事情
如果自己想的簡單一點
好像就沒有那麼令人煩惱

其實  我明白自己不開心
以為大部分的原因因為她
但越來越清楚
並不是這樣子的
我還是比較在乎朋友
因為朋友
我會被牽動
因為朋友
我會哭我會笑
而她   我想我真的懂
她畢竟只是過客
也是過眼雲煙
但迷人 美麗

昨天羅熙問我要不要去海洋音樂季呢  
嗯~~~><我好想去喔
可是媽媽一定不准
哼  難過

小燕子說要去兩天一夜  
我們美好的旅行ㄝ
我又不能去了吧  我想。。。。。。
哼  失望

ㄚ姨說宜蘭童玩節
也是兩天一夜
可是媽媽不合群  不去
但我好想去喔  ~~~
就算會被曬黑也很棒!
因為我愛東部 我愛宜蘭︿︿


小陸說要開車來找我
哇  真的很期待
好像是下禮拜
我還有約她去看看我的國中
因為  那裡有一個地方
是以前全校請我們搬幫忙畫的一大片壁畫
不知道還在不在   還有當初全班留下來的手印
我都好想再看一眼
因為聽說那片畫髒了
也許又要再重新畫了
那片畫
有月亮  有太陽
有陣陣的海波
有海豚在上面游泳
蔚藍  閃耀  浪漫  自由  快樂  奔放
是那幅畫
也是當初的我們  


還有還有
還要去白沙灣
去跟帥ㄍ男生打排球是吧
我要去躺在海水上
我要去採沙子   
大家都很期待
我也ˋ是喔~
希望還能看到昨天那樣昏黃的夕陽


還有找到工作了^^
我就知道我努力就會找到的嘛
剛剛打電話叫我明天去做ㄝ
我要好好的端盤子
我要有最燦爛的笑容
我要讓大家都很快樂的來
很快樂的回家
嗯~~加U加U~



CHASE
我認為我現在就是這樣子
我在追逐什麼
追逐愛 ? 追逐一些快樂 ?
追逐自己 ? 追逐未來 ?
重點是

我已經不想再等待
所以必須學會追尋

這樣
很多事情才不會後悔
一切
才能變的有價值一些

台長: fox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