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01:22:1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公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5點多就起床~
因為要返校!
睡眼惺忪的上車....
結果已經6點出頭了
我在想一定來不及
從苗栗到桃園 有一段ㄟ~
之後路上沒塞 但是大卡車司機在下交流道時也開的太慢了吧!
到家後 媽媽早就拿好了我的運動服
趕時間的情況下 媽媽說 你在車上換好了~
什麼!?
在車上換衣服
我聽到都醒了勒!
變裝秀在5分鐘內完成穿校服的樣子
因為我還要在換的時候遮一下!
我媽還說不太冷 說我穿夾克外套就好了!
結果在升旗的時候 我冷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明明就有制服外套 不給我穿~
那件比較厚阿!真是的~
之後領完成績單及註冊單就可以走了
外婆就先載我到家拿東西
然後在車上又被我媽唸了好久才開車回外婆家!
大概11點半就到了
我在廚房幫外婆弄中餐
此時外公就進來說:你們還沒要去阿?
我說:我們回來了
外公說:這麼快 我本來還想說看你們要吃什麼去買回來吃勒!
哈 有效率吧!
只不過是返校麻~有什麼好拖的!
所以中午就在外婆家吃啦!
到了晚上因為外公生日所以我.妹妹跟外公外婆.阿姨
一群人就開車前往竹南去吃牛排
除了在台北看過一間很大間之外
這間是我第2次看過那麼大間的吧!
東西還蠻多的!
還有抽獎的活動
我們有4張摸彩卷
外婆說要揉爛才容易中~
可是會不會中跟揉爛有什麼關係!?
好怪的做法
一週抽一次
好像是送100cc的機車一台吧!
然後阿姨還有拿他們的記事本
還蠻可愛的!
有空我在把照片傳到相簿去吧!

在回家的路程時阿姨就打給她男友 (她男友剛睡醒)
然後阿姨說:我剛吃沙朗
她男友說:有沒有幫我外帶
阿姨開玩笑說:有
她男友說:掰 不連絡了
阿姨一陣震驚樣說:什麼鬼?
她男友說:你給我吃 蟑螂
在開車的外婆說:我還壁虎勒!蟑螂~
她男友說:那更噁心
明明就自己剛睡醒恍神沒聽清楚麻!

到家差不多 8點出頭~
然後舅舅就用電腦弄新歌要給我們唱~
大人就在打牌~
外公好像很急....
一直說好了沒 快點下來阿!
之後阿姨跟外婆她們打牌我跟舅舅唱歌
唱到剛剛~
中間還有切蛋糕
外婆看到蠟燭上的數字說:哪時候57歲?冬至都過了要算58啦!
外公說:阿我想年紀小一點不行喔!?
阿姨在一堂說:那我每年都過18歲好了~
差一歲 有什麼好爭!?
然後外婆就說:給他過75歲好了~
大家笑的勒!
吹完蠟燭不是要許願嗎?
舅舅做許願的姿態~ 我就說:你又不是壽星
舅舅說:趕快許 趕快切蛋糕阿~
真的 幽默勒!
然後說叫他幫忙切他說:我下不了手~
搞笑的要命~
外婆就接手接蛋糕給大家 然後舅舅還沒吃就一直說:看起來好好吃~
真的很像小孩子!
今天吃的好豐富~

台長: 小妤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痛爆了
此分類上一篇:阿姨結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