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7 17:26:02| 人氣1,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徒」~廈門第二分店「招收入室弟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命理老師」這個行業,是可以從事一輩子的。而且越老越多客人。
 從出生《取名》《批八字》,唸書《求文昌》,找工作《補升遷》,談戀愛《求桃花》,結婚《補姻緣》《擇婚課》《合八字》,生小孩《求子》,買房子《陽宅鑑定》,死亡《陰宅墓葬》⋯
  一個客人從出生到往生~最少要找老師20次,最多可能每月一次!
 只要你稟持專業,有善心道德操守好,替客人想⋯客戶是源源不斷!
  老師自執業以來,教過學生很多,但從未「收徒」。很多人請我收為徒弟,價錢隨我開⋯但我從未答應!
  因為當學生誰我都教,但「徒弟」代表著我要把所有「功夫」傳承給他。他出門可以打著我的「名號、觀自在的招牌」,代表著「命理界有一定的地位」。
 我拜師是經過「觀音」三個聖筊認可的。所以收徒也得神明認同。
  之前沒有任何一位學生、一位助理通過《九天玄女》《觀音菩薩》的考核認可!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更珍惜在「易學」「宗教」二界的地位。
我從不跟同行爭客人,也不會同流合污。我一直走在自己的道路上,甚至做「先趨」引領新潮流!
  5月4日《九天玄女》《觀世音菩薩》指示:機緣已到!
  「招收入室弟子」~
   只要你是道德操守高、懂得「尊師重道」有心學習《姓名、八字、陽宅、占卜、通靈、催眠、心理咨詢、西洋占星術》任何一項都可。
 通過《神明》的核可,老師就收你為徒。
 意者直接預約:林小姐0910978700~到《觀自在》拜拜!
 
 你能跟神明擲出三個聖筊再說!
 第一批徒弟只收12名。  三年內不會再收新徒。
{學徒一人60萬台幣,可分期}
「收徒」~寓怜老師「招收入室弟子」
 工作地點:廈門
觀自在將於廈門開第二分店 
招收弟子前來工作及學習 

「命理老師」這個行業,是可以從事一輩子的。而且越老越多客人。 
從出生《取名》《批八字》,唸書《求文昌》,找工作《補升遷》,談戀愛《求桃花》,結婚《補姻緣》《擇婚課》《合八字》,生小孩《求子》,買房子《陽宅鑑定》,死亡《陰宅墓葬》⋯ 

一個客人從出生到往生~最少要找老師20次,最多可能每月一次! 只要你秉持專業,有善心道德操守好,替客人想⋯客戶是源源不斷! 

老師自執業以來,教過學生很多,但從未「收徒」。很多人請我收為徒弟,價錢隨我開⋯但我從未答應!  因為當學生誰我都教,但「徒弟」代表著我要把所有「功夫」傳承給他。他出門可以打著我的「名號、觀自在的招牌」,代表著「命理界有一定的地位」。 

我拜師是經過「觀音」三個聖筊認可的。所以收徒也得神明認同。  之前沒有任何一位學生、一位助理通過《九天玄女》《觀音菩薩》的考核認可!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更珍惜在「易學」「宗教」二界的地位。我從不跟同行爭客人,也不會同流合污。我一直走在自己的道路上,甚至做「先趨」引領新潮流! 

《九天玄女》《觀世音菩薩》指示:機緣已到!「招收入室弟子」~ 只要你是道德操守高、懂得「尊師重道」有心學習《姓名、八字、陽宅、占卜、通靈、催眠、心理咨詢、西洋占星術》任何一項都可。 
通過《神明》的核可,老師就收你為徒。 


意者直接預約:助理0975271833~到《觀自在》拜拜!  
你能跟神明擲出三個聖筊再說! 

寓怜老師 


廈門觀自在


廈門觀自在


廈門觀自在



廈門觀自在



廈門觀自在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1,6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命理教學,通靈指導 |
此分類下一篇:線上課開班~~
此分類上一篇:觀自在前進大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