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9 12:27:31| 人氣1,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世今生~之.我的前世是鴕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世今生~.我的前世是鴕鳥

x小姐,曾在別的老師服務下進行催眠看前世,很可惜的,沒有成功。在看到『觀自在』的【通靈看前世今生的三世因果】特價活動服務後,來電預約。

x小姐在電話中告知,擔心又無法成功看到前世,老師就請x小姐先來聊聊,確定能看到,再做服務。如果不適合做催眠,老師咨詢就不收費。

x小姐就預約了由老師通靈看前世的服務。

 

在了解x小姐今生的問題是在和〔所有人〕都不親,幾乎沒有社交圈,已40歳了,但卻從未談過戀愛,也找了很多老師看過,自己也花費很多錢在學習,可是無法找到答案!

 

老師用【通靈】的方式,進入了x小姐的前世,查到了她今生是第三世。

 

第一世

我進入到x小姐的前世角色中『我感覺不到自己是一個人,而是一隻動物,只看到二隻腳,但卻又不會飛...周遭沒有看到其它的動物和人,覺得身處在一個荒野中.』

我問x小姐:什麼動物只有二隻腳?

x小姐:鳥。

我回:可是不會飛。或許是前腳沒有用到!

x小姐:袋鼠。

這時畫面很清楚的出現{鴕鳥}。

 

x小姐說:第一個反應是鴕鳥,但老師說不會飛又沒用到前腳~

我要x小姐和我一起進入〔前世〕的畫面,想像自己就是那隻鴕鳥,回到牠的心境中...

 

『x小姐說有想哭的衝動,我請她不要忍,讓眼淚自然流下..好好的去體會牠的感受....

我問她(鴕鳥):在這世當一隻悠遊自在的鴕鳥,沒有其它的同伴,最後自然死亡,請問死前有何想法或是遺憾?

鴕鳥回答:很孤單.很寂寞,想要有個伴!』

 

這就是x小姐的第一世,很簡單,幾個畫面,幾行字就陳述完畢~~

 

在進入x小姐的第二世時,得到了一個訊息~

因為她第一世很孤獨,所以不想再來轉世,這中間停了50年,才又被迫來轉世~~

 

第二世

『來到18世紀的西方,在一個很大的莊園內,有一間小平房,裡頭住著幫莊園主人工作的一家三口人,一對夫妻和一個8.9的小女孩。

小女孩每天要分擔父母的工作,從早忙晚。她很羨慕主人的公子小姐們,可以唸書,彈琴,吃著三珍海味。成年後,還常邀請名門貴族在家裡開宴會,而她只能在一旁服侍,沒有人會多看她一眼。』

 

我再請x小姐和我一起進入〔前世〕的情境中,進入第二世,她活到30歳時,每天忙得焦頭爛額,沒朋友,沒結婚。

 

『有天晚上在回莊園的路上下著雨,一輛急駛而過的馬車撞了她,卻沒有下來查看,她就這樣受傷流血過多,死在路旁!

我問她:死前有何想法,遺憾?

她卻回答:沒有,只感到終於解脫了...』

 

從前二世,再來連結x小姐今生的第三世,有何因果關係,及此生的功課是什麼?

於是,我調她在轉世前,今生的靈魂計劃是:

 

第三世

『靈魂計劃要在今生學習人際關係,及改變習性問題。去融入家庭生活,學習任何想學的。這樣,就能去改變她一直沒有婚姻的人生,可以在未來有一段姻緣~』

 

我問x小姐:『你是不是很討厭做家事?』

x小姐:『是。』

我笑著說:前世做太多了..

我再問x小姐:『你是不是很喜歡學東西?』

x小姐:『很喜歡,但卻又都學不好,學到老師都不好意收她錢了。』

因為第二世,很羨慕主人的小孩,可以學很多東西。而她自己卻只能一直做家事,什麼也不能學。所以今生就特別想『學習』,學不好,是因為累世從來不接觸過,我請x小姐還是繼續保持學習,但,慢慢用心去學一樣最有興趣的,就能有所長進,不會下半輩子,也可為下輩子準備!

 

老師每次在看前世今生時,都會有一個感觸:

『前世會的,今生是天份,前世不會的,今生是學分。』

 

看了x小姐的前世和今生,很容易就找到她今生和家人,朋友都不親的原因。尤其是父母關係,她在第二世,怨懟父母的出身,讓她只能當一個下人。

 

而在轉世時,因為從西方轉到東方來,也沒有任何前世相識的人一起來轉世,所以她在今生,等於是沒有熟悉的人,不懂得要如何去與周遭的人相處...

 

我恭禧她,這也是好事一件,今生不管和誰,都是一張空白紙,她想寫下什麼,劃何顏色由她作主,只要她主動,積極去改變自的性格。人生就可以很不一樣!

 

比起有些累世一起來轉世的親人,多少有些相欠債,光要還債就耗費了大半人生...

 

懂了前世和今生的關係,接下來就是要正面去思考和改變。比上不足,比下絶對綽綽有餘...

 

也找到了她之前去催眠無法成功的原因,因為方向.主題不對,你就很難看到..

就像電腦中的檔案,你放在D槽,卻一直在C槽找,當然就會找不到的..

 

第一次看前世的人,沒有一個人會相信自己前世是動物...就會很難進入~~

 

這就是〔通靈看前世〕可以去解決,客人無法進入前世的好方法!!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1,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前世今生,因果,輪迴 |
此分類下一篇:通靈看前世..找出醫生也查不出病危的原因..上集
此分類上一篇:通靈看前世,了解三世因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