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1 11:01:35| 人氣2,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運物真的可以調整磁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客人做開啟七脈輪。會以靈擺在全身[走一圈],測看看身體那個部位有阻塞不通的氣場。擺遇到有阻塞的部位會停擺不動,若已產生病變時,則會呈現逆時鐘方向轉動。

而若其身體非常健康,氣場很好,運勢很強時,靈擺則會出現{順時針}方向的轉動。但這在測個人磁場時較會出現,若做整個身體〔走一圈〕時較不容易出現。

從靈擺在身體部位的不同擺動,可以去得知客人的健康問題,進而去了解到所影響的運勢。

只要能將阻塞的部位給開通,客人的問題就可立即獲得解決。

有次在幫客人〔走一圈〕時,靈擺在其身體健康部位很順的{走}。走到客人的舊疾或有病痛位時則停擺。但走到左手腕時,靈擺卻出現了大幅度的{順時針}擺動。

我看了一下她身上帶的{沉香手鍊},這是當時魯師父為了有次幫她開運時,特地{割愛}賣給她的。

再走到左手指時,也出現了{順時針}的大幅度擺動。

我看到了她帶了一顆{鑽石戒指},我想這鑽石應是很不錯,才會轉動這麼大的正能量。

我說:你這鑽石不便宜吧,因為磁場走到這時,是{順時鐘}的正能量。

客人回:20萬元。

我問:多大?

客回:一克拉。

我:哇,一克拉要20萬哦?(聽到這種問法,你就知道老師從沒買過鑽石)

客回:因為它的〔澄色很好〕。

我再把靈擺走到鑽石及沉香的位置,還是出現很大順時針轉動。

我:你整個身體就是走到鑽石和沉香時,出現了〔順時針〕的正能量。

你買的很值得。要繼續帶。

客人很高興的笑了。

這時,我也對這二樣〔寶物〕另眼看待了。

鑽石,雖說漂亮;但我一直覺得它很貴。

沉香,我知道它磁場很好;但我一直嫌它醜。

但在開運物品中,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也是一分功力。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2,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修行,身心靈 |
此分類下一篇:清淨煙供薰香煙供儀軌
此分類上一篇:盤古大帝賜真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