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21:52:43| 人氣1,9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天命~之..家人間不能問的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老師...
我瞭解了~~

我可能碰太多難理解的事
那也從會跟家人說...到現在都不說了
所以...一整個不知道我要幹什麼???

看了老師很多的文章...感覺都到內心裡
因為經歷過 所以我很相信神
...
但目前我對祂給的都很模糊
也不知道該如何?..只能持續抄經
讓自己不要東想西想 也不要亂說話

家人真的是最大的考驗
目前對他們來說"我就是走火入魔"

謝謝老師 對我的問題 都肯一一回覆 真的很謝謝老師

 

以上,就是一位無助的網友 看了我的部落格文章後

在留言板 陸續提問? 

 

因為家人不准她再去找任何的老師 問事

所以她的問題未能解決 卻也無能為力!

 

前幾天看了部 star movies 播出 的 〔末日預言〕 由 尼可拉斯所主演~

 

劇中  通靈人 是一位小女生 從小就接收到 聲音 寫下了一連串的數字 預言了很多災難 但沒有人相信 結婚生子後 家人還都認為她是精神病 最後卻孤獨死去~

 

50年後 尼可拉斯 的小孩 拿到了她寫的 數字密碼 被尼可拉斯給 發現了其中的玄機 也找出了 兒子從小聽力有問題 是因為 可以 接收到 靈界 的訊息! 

 

希望 有以上 疑問的人 可以先看 〔末日預言〕 再來思考 當你聽到或感應到 訊息.聲音時 先判斷該找何人來探討!

 

我也是 經歷過很多的考證 找了很多的專家 老師 通靈人 看了很多書 再加上參與六年 魯師父服務客人的經驗 最後才確認 我自己 接收到的 訊息 是來自於 神明!而不僅是 第六感而已~

 

還好,我從不放棄讓自己好的機會~

 

我也不鼓勵大家 聽了一位老師的話 就全盤接受 我常建議 帶天命 的客人 多找幾位 老師問問 再參考他們的意見!

 

喜歡的方法,做的到的方式拿來試試看 老師有不同見解時 千萬不要拿來相互矛盾,因為每個人的認知不同 學的派別有分 老師也各有喜歡的法門~

 

找老師 有時真的是緣份!

先生緣主人福 

 

要相信自己有福氣 終有天會找到有緣的老師 

 

也要懂得 緣起就有緣滅 時間到了 該換老師 就繼續再找~

就像從幼稚園到大學 你一定換過無數的老師 

 

不同階段就必須去和不同的老師學習

 

就像我9/10要去輔大的宗教系上課~

 

我到今天才知道 不只要上 佛教 道教 天主教 基督教(原先我以為只學這四種宗教)還要再上 伊斯蘭教 回教 原住民宗教 民間傳統信仰...等~

我聽完都快昏倒了...

 

神明 選中 帶天命 的人 通過了魔考後 要再更上層次 

接下來還是有一連串的功課 等待學習~

 

寓怜老師~

台長: 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人氣(1,9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帶天命,元神,主神,魔考 |
此分類下一篇:做不到,為何又要問神呢?
此分類上一篇:帶天命..之改信基督教~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