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00:12:38| 人氣4,9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天玄女仙水~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了好久,要把九天玄女請回供養..

卻又遲遲未請回~

許是,我也罣礙甚多,和所有人代天命的人一樣!

繞了一大圈,10年有吧~~~

我記得,在高雄時,常和老公到 河北路的 天公廟去拜拜

樓上就有供奉 九天玄女 

老公都會陪我上去拜拜 順道提醒我 祂是我的 元神~

當時,我只是聽話照做 

今天,我又再次的聽話照做

九天玄女請回 觀自在 坐鎮 

祂指示:端午過後 正式 讓信眾祈求~

從那天起,我真的又開始 忙到連吃飯都一定是和客人一起吃



觀自在供奉的~九天玄女~梢楠木.尺3



上仙山~取仙水.

終於,放下工作,老公特地帶我到 苗栗 九天玄女廟

協靈宮 去向九天玄女 正式 接指

順道 請回 仙水 和信眾結緣~

寓怜老師~

台長: 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人氣(4,95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神明.神位.祖先篇 |
此分類下一篇:綠度母移駕~
此分類上一篇:拜神~拜錯...可是會出大問題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