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13:53:12| 人氣1,0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是來渡爸爸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老公談了四年的感情,後來因為他要回北部發展,要我一同北上,但我想先留在南部,等他穩定再上去!結果,等穩定了,我也申請調到北部的分公司,他卻另結新歡...

在傷心之餘,我又收拾行李,一個人離去!

原想經歷無數次的糾結,這次我應該是要看破了...或許真是被他的紫微斗數老師說中:我倆是有緣無份...

一個月後,我去例行看中醫,醫生說恭禧我,脈象很像是懷孕了!(之前都是老公陪我,她以為我們已結婚)建議我過二個禮拜去西醫確認~

耐心等了二個禮拜,去朋友開的婦產科,確認真的懷孕了~

我打電話給老公,問他又如何處理?他說找時間來談~

一個禮拜後,他南下...

他問我,一定有去找施老師問過!答案是什麼?

我說:老師說要我把決定權交給你~因果由你來承擔!

老公想了一下說:他知道我懷孕後,作了一個夢...

~有一個小男生,長得很可愛,對他說:〔爸爸.爸爸;我要來到這個世界上,你一定要讓我來哦!〕他聽完還來不及回答,就醒了~

但這幾天,那個小男生一直在他腦海,揮之不去!

他原本決定,要過著有女朋友但不結婚的單身自由生活~但為了這個小男生,他改變了影響他一生的決定!

三天後我們在植樹節先公證結婚,在國慶日順利生下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

寶寶,會說的第一句話就是~爸爸.

老公後來去看他自己的前世今生~寶寶就是來渡他的

他很慶幸當年做了最正確的選擇~

                          寓怜~



ps;寶寶不只渡了爸爸,也渡了阿公,阿媽~下回分解!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1,0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婚姻,親子,家庭篇 |
此分類下一篇:留言版~精典對話篇之 5.一夫多妻
此分類上一篇:這段婚姻是來渡彼此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