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8:09:46| 人氣8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婚...還是不離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的客人來訪~

蘇小姐~是在建國店時隔壁2樓蘇先生移民到美國的女兒!今年暑假帶小孫子回台看外公外婆~父女倆特來看我和老公,蘇小姐特地選了美國的高級羊毛圍巾送我,她說我就像這羊毛一樣曾帶給她心靈上最大的溫暖~

上次看到她~人很消沉;那時吵著要和老公離婚,負氣跑回台灣,蘇先生夫婦都是高知識份子,卻無法說服女兒打消念頭,於是情商我和老公來勸和!

蘇小姐長得很漂亮;能力又好,在美國銀行當經理;收入又高,老公是留學時期就交往的;也是台灣人,婚後二人就在美國定居;育有一子4歲......

她請我看命盤;想要我給她答案,更希望我支持她離婚,以她的能力;絕對可以自己養小孩...在幾次的咨詢後;我為蘇小姐設計了開運法門,開出功課,請她耐心照做,一個禮拜後再來討論~

她有空就會下來看我有無在忙;我會抽空和她聊聊每天的進度,再調整功課...

二個禮拜後老公從美國飛回台灣;希望能接她回美國團圓!當晚她又跑來找我,要聽我的意見...我請她先聽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

我和魯師父為她咨詢了二個小時...答案是:她想和老公和好;願意再給彼此機會,也給小孩一個完整的家!!

回國前夕;蘇小姐帶著老公來辭行!

...這次再看到她~漂亮依舊;但多了幸福的光彩!

她說:回美國後;我派給她的開運法門功課;她都有照做,和老公的問題己改善;自己也不再鑽牛角尖,想想當初一時衝動差點毀了自己的家..現在和老公越顯恩愛,小兒子也上學了,一家和樂!

她說此次回國;得知觀自在搬家,要爸爸一定帶她來看我,讓我知道她在美國這幾年過得很好~

通常客人會很感恩老師化解了他們的危機;但我更感恩他們讓我了解,我從事的是多麼神聖的工作,在他們身上我看到希望.看到只要願意改變;未來永遠美好!

    ~ 命由天定.無需斷    運可己造.觀自在 ~

                               寓怜~

台長: 蔡玉雯教授-寓怜老師
人氣(8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婚姻,親子,家庭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老婆的命格是註定的嗎?
此分類上一篇:男怕孤辰;女怕寡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