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18:58:38| 人氣4,7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兇宅..可以住?...會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住過一間算一半的兇宅,因屋主是跑到日月潭自殺人不是在屋內往生..但因祂還是回到這間屋子...所以算一半的兇宅!

 認識我的和住在遼寧夜市附近的...大多知道這店面!原本是(理查髮廊)在這一區經營很久~祂為何會自殺.這涉及私人隱私,在此不詳述~為何我會搬進去?事後我想~這是我要為神明效力,為人服務必需學習的課題~

 95年,我想將觀自在和老公的公司分開;那時他正面臨第一段魔考~客人帶我到遼寧街吃媽祖麵;就看到對面一間3樓透天店面要租!問了之後覺得坪數,房租ok~而且一樓當店面,2樓佛堂,3樓住家正合我意,於是馬上預約看屋!

 仲介來了第一話就是(前房客自殺身亡,會不會怕?原本這店面已租出去,房客一聽又退租了..)我說;不怕,我還會為祂辦超渡法會!(這也就是觀自在日後為客人舉行往生親友超渡法會的由來)

 看過後決定請老公再去確認是否要租..於是又約了仲介看第二次!老公看完說可以租,但有些條件要和屋主先講清楚...就約隔天來談!

 房東沒出現由他的姊代理,老公要求屋主一定要辦超渡法會,許小姐卻說:已請法師辦過,保證祂不會回到此屋了~老公說:昨天去看屋時,祂就在屋內,法會不是辦一次就好,自殺的人無法投胎,靈魂一定會回到祂最念舊的地方!

 許小姐不相信老公有看到祂,以為只是故意說來殺房租的價錢,反問老公~祂長什麼樣子,老公形容祂的樣子後...許小姐嚇呆了,因她知道,我們夫妻倆以前不曾見過祂!

 4月搬進去前我請上師來辦法會,客人得知這房子的事,很多人勸我另找房子.連鄰居也會來講一些事給我聽...但我都安心的住進去~一來我的膽子大,二來我沒對不起祂,反而願意與祂和平共處,並為祂超渡,三來我有神明可以靠~

 5月要搬家時~老公魔考正嚴重,執意不再通靈服務!我只好一個人搬進去;心裡煩惱的是少了通靈服務,客人會不會減少,這麼大的開銷我一個人可以嗎?只好請求神明給我力量去渡過每一個難關~

 結果搬進去還未正式營業,店面都還在整理..客人就不斷進來,每天生意都很更好,從早忙到晚~

 一個半月後,老公魔考完了,自己提著行李回來!當天晚上~理查祂就來給老公掻癢找他了..

 隔天越傭阿香得知很害怕,她都一個人在二,三樓打掃;難怪有時常會聽到聲音,她問我:老師你為什麼都不怕,晚上還敢一個人睡?

 我笑說:又不是我害祂的,有什麼好怕!況且祂是男同性戀,喜歡帥哥,又不喜歡我~以後你再聽到怪聲,就請祂去找魯師父就好了!

 老公交待,因為一樓二樓都有神明,祂喜歡待在3樓,白天就待在後陽台的廁所.要我把這空間留給祂,之後我雖不方便,也都去二樓的廁所!

 農曆7月我想為理查超渡,也順便開放給客人超渡往生親友.那一年潤七月,我們忙到不可開交,每天店裡都是人...

 後來我的客人開始有同性戀的同志,還很多.每個客人都很好,.我想這應該是祂帶來的!

 在遼寧街一年半,生意真的很好,觀自在服務項目也因此增加很多,佛堂每月舉辦的法會都額滿,我一直和祂和平共處...

 只是後來老公的魔考又來了~這一次更嚴重,我們吵得很兇,到最後是冷戰!

 高雄的施老師因緣際會的來幫我~生意更好,但我和老公就像陌生人一樣..有天老師在騎樓前發現長了很多毒菇;老師:~毒菇=獨孤,一大排的房子只有我家有,而且弄掉了,不久又長出來!施老師很擔心陽宅的氣不好,再加上祂當初就是因為感情問題才想不開的,,我們和祂共處,雖說生意有加分,但祂也會喜歡我老公;一定無法忍受看到我們感情好,一定會使我和老公的感情越來越糟...

 原先我還想,只要生意好..管它感情好不好?後來才想..當初就是因為想要老公更好才去學命理,如果賺了錢卻失去家庭的和樂..一點也不值得!!

 於是~決定搬家...                    寓怜~

 

全家.JPG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4,7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神明.神位.祖先篇 |
此分類下一篇:神位.神明.要如何供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