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1:10:08| 人氣4,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拜的心得~信仰是最大的力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寓怜老師14年來的拜拜心得~

14年前.為了感情.經友人介紹與-明善堂-施老師結緣這是生平第一次卜米卦.當時我2.爾後只要心中有疑惑就會去找老師卜卦!但感情還是一直不順.不是卜卦不準.而是我不願照著卜卦的建議去走!~故一路走來還是跌跌撞撞...連帶事業也不順遂!

有一天商請老師收我為徒.老師說從未想過要收學生.並問我為何想學?我告知若有一天我真嫁到北部.遇到問題可以自己來卜卦..

老師要我向~觀世音菩薩~請示是否願收我為徒!結果我意外的擲出三個聖筊.就這樣成了施老師第一位入室弟子.明善堂觀音的頭號弟子!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的拜師學藝!

  爾後有空至明善堂幫忙.老師空閒時就敎我米卦.後來客戶增多.每週六有灑淨.我也是當然的義工.負責~持印~的工作!

88年在歷經無數的阻礙後.終於和魯師父結婚.並生了寶寶.遷居北上.有空回高雄時~也會至明善堂.

92(34)在高雄正式踏入命理界.93年計劃在台北開業;回明善堂向施老師詢問魯師父為~濟公活佛~通靈一事.老師將濟公(現在為~觀自在的濟公活佛)與我結緣!至此我的人生有了重大的改變

我和魯師父同心成立-觀自在居-我算命.他通靈.一個月後自由時報的記者~請我每週為-星相專欄-分析明星的運勢..三個月後客戶倍增.觀自在供奉的神明:由一尊濟公觀音..沿變擴大增加至20尊神佛!

人生的路走來十分不順.換了無數的工作.開店也因生意太好而出問題!14年來搬了40多次的家.每次的跌倒;我都會請神明給我力量~助我再爬起來..給我堅持的動力~

拜拜時我很少求財.工作上我很認真..我相信努力才有收獲!

我會求神明讓我~明心見性.增長智慧!有困難時祈求貴人來助~感情不順時..我會哭給觀音聽祈求圓满!只要有法會我一定參加.身上就算只剩數百元.也會參加.因為錢再賺就有我不會奢望法會要立即有效.但我知道一定有效.而且有上師的加持後~心理真的也比較快樂讓我有勇氣去面對明天!



成立觀自在前和老公到龍山寺發願~為神明效力.為眾生服務




蔣揚上師在92年結緣.~ 我很幸運 ~ 每次法會後都有感應!!也因此常邀客人一同前往.事業因而直線提升.第六感也越來越靈~

有時客人還未問問題.就能知道客人困擾什麼~

上師要我協助佛堂志業.幫忙籌建小喇嘛書院

我一直朝著這目標前進~~我把為客人服務的盈餘來供養佛堂,還結合客人的力量贊助小喇嘛書院的籌建!雖然錢沒有留給自己,但我想心靈上的富有~才是讓我的家庭更圓滿的因素!

                     寓怜~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4,2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恭賀~觀世音菩薩得道紀念日~千秋!
此分類上一篇:四十而不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