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14:54:25| 人氣22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一的文章---(於facebo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都不會在新聞台以外的空間放上任何文章…
一直認為寫文章只是自己的抒發感情…
知道有新聞台的朋友亦不多…
因此常只顧着自己的事…不停的忙著…
工作的…身邊的他…所面對著的事和人…煩惱的…
通通都希望自己能一一拆解…
但往往都不停的自轉…
幫不到自己亦不想令煩惱散播在身體以外…
這一次真的希望將這文章給身邊的朋友…
但這一次將會是第一次…相信亦是最後一次…
希望好友看到文章後可以令她心情好些…
這算不上任何幫忙…但希望這會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小心意…


昨天收到一個消息…
得知好友發生的事…及好友作出個決定…
心裡不是味兒以外…也為好友的決定感到驕傲…
心知道作出這個決定是沒有任何人會了解到她受的壓力痛苦有多少…
一邊聽著電話聽筒的她正在憶述的同時…
內心有極度酸溜溜的感覺…
好友一直被視為堅強女子…
自4年前的事後相信這都是令她心碎的事吧…
一程車子的時間…
想到很多很多…
發覺自己一直忙著…
但友人們不會責怪於我到他們的忽略…
反而得到的是他們的擔心和關心…
這些呢…一直都是我做得不太好的…
當今次的事發生了…
加上早前另一好友正擔心與身邊的他分開後的住宿問題…
真的愧對身邊的所有朋友…
當朋友失落時事件發生後我才知道…
作為朋友應可早早洞悉…
可替朋友分擔一小些…
但我又忽略了這部份…
昨夜到現在…心情仍在谷底…
不知自己可以做得多少…
當就是只想盡綿力而已…


有時候上天的小小作弄…
可能令人成長…
當然這些作弄…有時大的有時小的…
但都是一個考驗…
傷痛後哭過後就要整理往後的一切…
我經常對自己說:
「人…起初都是單獨的個體, 身邊的人與事就是當中教您成長的課程, 當遇上困難及問題時, 朋友家人以及身邊的最愛, 只能給你一個小意見作為參考, 直到最後要面對要決解的都是一個人. 傷心都要面對,為何不選擇開心點的面對呢…傷心只限2-3天夠多了!」
明白事情並非於我身上…或許說得太輕易吧…
但試試將事件當作人家故事對待…
有時候會令自己更清晰…
因此決定放這篇文章就此作其中的小小鼓勵給她和她…
希望能她們心情有點好轉吧…


您們的好朋友…yuko…

台長: yukohama
人氣(22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從心出發 |
此分類下一篇:愛 • 鼓勵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