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23:56:0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真有種,真的劈頭就跟我媽說:

媽~~~我要去澳洲唸書!!!

噗~~果然還是遭到被唸的命運了!!
算了~

anyway~我真的很認真的想過我的人生,
雖然我還是不明白我以後要做什麼,
但至少現在..我會努力,好好的開始讀書,
而且...不在浪費生命了!
即使現在無法出國讀書,而我也不知道我出國讀書幹麻,
但是現在的我,唯一能做的還是把握當下吧!!

其實阿,我也覺得,
我做人的真的很失敗,
脾氣差..連交朋友的手腕也差,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我才能真正的學會怎麼交朋友。

喵阿,
唉!為什麼你要出國咧!!!!!!!!!
想一想從國中到現在,
我們之間好像有發些一咪咪問題,
當然白目的是我,
沒是為了什麼爛理由討厭你?
其實我也忘了是什麼理由?
總之...
至少現在,我們幾個(你ˋ我ˋ團長)
要好好的經營我們的友誼阿!!!
畢竟我們共患難過阿~~~~~
(其實也不是什麼難,不過就是一起熬過學測阿 哈)

台長: 芋頭熊♪咩﹏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