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17:18:5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當個乖寶寶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什麼都不做才能順了他們的意吧

乖寶寶 在他們ㄉ定義

到底是什麼

你們都說不懂我 說我變了 變壞ㄌ

我也不懂你們 從小 就不曾懂ㄌ

以前 是你們害我像個自閉兒一樣 被受欺負

卻跑來學校鬧 這樣ㄉ我 更加難堪

不愛說話 頭低低ㄉ 腦袋理 似乎沒有思想

回到家 做完家事 就是去補習

每天就是補習補到11點才回到家

那時ㄉ下意識 就已經是不想回家ㄌ

每天都故意呆在補習班 即使沒有課

也不想回家 反正回到家 已沒有人

空盪盪ㄉ 還要自己煮飯

開始學會 獨立 自主

所有ㄉ感情事 回到了家 像是什麼也都沒有

在五專 住校 開始ㄉ 不回奶奶家

週末 大家都回去了 就我自己一個人 也開心

我可以約幾個好朋友 騎車出去玩

坐計程車去附近ㄉ地方玩

甚至還坐火車到同學家住

終於 奶奶打電話要你們下來

把我抓回去ㄌ 我ㄉ成績 慢慢ㄉ退步

曾經 和我ㄍ一起在夜市大喝酒 一解苦悶

即使在怎麼ㄉ不恰當 一個女生 半夜跟著兩個男生在夜市喝酒

還喝到吐 那一次 是我第一次喝酒喝到吐

坐著我哥ㄉ車 四處ㄉ遊蕩

哭了 哭出我ㄉ無奈 因為 我已經有自覺ㄌ

我可能不能繼續在高雄ㄌ

果然 我被21了 辦了退學 被我爸押著來到ㄌ台北

在這裡 我跟我爸媽一個禮拜最少吵一次

而我又偏偏愛惹我爸生氣

氣到ㄌ現在有高血壓 都是我ㄉ錯

轉到ㄌ高職 在班上 老師對我看好

為我留ㄌ一個公關ㄉ位置

班上也有一個同學 想要那個位置

我們因此開始有了誤會 我是無所謂

但是 我卻不知道他怎麼想ㄉ

他開始發動班上一些人排擠我

我不小心跟家裡ㄉ人說出了這段事

我媽卻說是我自己愛出風頭

在來 好多ㄉ活動 都有我ㄉ參與

我媽不替我開心 卻開始唸我 不好好讀書 參加什麼活動

以後 他也為我冠上了一個帽子 愛出風頭

糾察 親善公主 話劇 英文歌唱比賽

我開始瞞著我爸媽參加

還是被他們知道ㄌ 忘記是什麼原因

又被鬧到了學校 天阿 我無地自容ㄌ

你們總要我為你們想 但是ㄋ 你們為我想了什麼

有想過要放我自由ㄇ

你們有想過 我 不可能永遠ㄉ呆在你們身邊ㄇ

我相信你們有想過 所以 你們拼了命ㄉ關住我

考駕照 老爸在我滿了18歲ㄉ開始 就希望我去考駕照

卻 在我考完ㄌ駕照 不想讓我騎車

說什麼這個以後都可以用 不用現在急著騎

那又為什麼要我現在考ㄋ 說什麼陷再考 我比較有時間

時間是我自己的 我以後還是可以自己排時間去考阿

真ㄉ不懂你們 每一次在我燃起了希望

卻硬生生的把我澆熄 這樣我也不能在信任你們阿

你們知道ㄇ

我說謊 真實對你們來說也不算什麼吧

反正你們都一樣的生氣 說了實話 可以少一頓責罵ㄇ

我好累 我也不想在說什麼ㄌ

也許 在把自己封閉起來 對大家都好吧

也許返校ㄉ那天 我會自己去 怎麼去 我不知道

也許那天 我就知道該怎麼去了吧

可能也是自己騎車去 然後就不回家ㄇ

我不想在麻煩任何人ㄌ 也許這樣有人會罵我吧

但是 如果你也看到我很疲憊ㄉ心

我總是自私 總是在傷害別人

也許 現在ㄉ我 真ㄉ需要冷靜下來吧

台長: 御將a小咪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