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01:56:5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服輸,但不能認輸』
從今以後
這就是我的座右銘
我對我的人生是不會認輸的
比較
是我從小到大必須面對而且又一定要習慣的事
我知道我的成績從來都不如人
所以再國小國中時每當其中期末考後
家裡都接不完的電話
鄰居開始詢問我的成績考的如何
家人也是拿附近跟我同年的人來跟我做比較
很明顯的
我輸了
大家都是公立
而我只是個私立的高職生
不只比這些
比我弟成績比我好
還比誰女兒賺錢賺的比我多
交男朋友的多寡
這些都算了
3年後的今天
更加是個悲慘答案
大家都是大學生
而我啥都不是
只是墊尾進來的的二專生而已
好了
我認了
但~
為啥到了這裡
同學們還要比來比去呢?
一切的一切都盡力就好了
幹麻把人生搞的那麼複雜
我真的會恐懼
雖然什麼東西都比較過了
但是我希望我的生活能平淡一些
我只相當個普普通通的學生而已
拜託~
我不想再比較了

台長: 望月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