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03:43:31| 人氣1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YUD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沒機會坐在教室裡睡覺了。

          快上課了才發現沒課本衝去隔壁班借

            有時還會一口氣幫大家借6.7本

    精神好的時候抄筆記 畫重點想著要用什麼顏色0.38還是0.4來寫字

      跟淑芬睡的太OVER被老師叫起來然後相視幾秒繼續往生

        計畫著放學趕快打掃完點放上班打卡才不會遲到。



      以前還有餐廳的時候中午吃飯時間到人多的好像不用錢

 沒有餐廳的時候蒸飯箱明明沒位置還是硬要把自己的便當盒醃酸菜的擠進去

          再把根本不知道是誰的便當盒移出來

        大家偷吃朱經偉的便當把他的排骨便當夾成合菜

             合菜變成幾片青菜加白飯

            -------------------------------------------

          然後期中期末考考試前都會有許多幻想

          幻想老師應該會出這題那題 恩一定是

                用心抄了答案

              拿到考卷下來一看題目

                  恩

                 都沒有

           提筆寫下我第一眼看到會寫的題目

            20分鐘寫完了全部會寫的題目

                大概有兩題

              其他的題目全都不會

           這時候淑芬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老師一定很開心自己出的題目大家都不會

            但是我更開心我旁邊坐的是淑芬。

            -------------------------------------------

             早上的時候幫大家買早餐

               5碗大腸麵線

               3碗不要大腸

                2碗要醋多

                2碗要加辣

               1碗不要香菜

         請問:沒有大腸醋多加辣有香菜的是誰的?

            跟國小的數學應用題沒兩樣阿

              還要有蘋果日報跟綠茶

            -------------------------------------------

                我想要上學

             我想要回頭就有的笑容

            我想要麥克筆那麼粗的答案

              我想要90cm的距離

              我想要有默契的眼神

              我想要翹課的麥當勞

             我想要有Morning Call

              我想要手勾手的溫度

              我想要冬天有暖暖包

             我想念每個不做作的燦爛。




台長:
人氣(1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鬼頭
怎麼啦?
感覺妳在育達很快樂。
唉!!
加油!
2008-08-23 13:03:04
版主回應
還好囉♡

你也是快開學了吧
2008-08-24 01:04:26
Hyatt
酷!!!
大家都幹一些這種事
2008-08-26 12:23:47
版主回應
真的♡
2008-08-30 03:52:3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