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02:48:27|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公公你好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就是那種老師會用紅筆寫個大大的good!

             然後第一次穿上禮物






           

          有人試圖想採它都會被我秒殺








            

              甜滋滋好心情

         而且還收到神秘禮物彩虹 寶貝謝謝♡

            小龜我們在一起穿情侶鞋

         但是你的腳要趕快好不然掰咖我會笑你

                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至於那個黑暗面我不想多講什麼

     有些人的關心謝謝了 但是有些人也不要自以為想瞭解什麼

        就像看到自殺墜樓死的人嘴上說著好可怕好可憐

               那些不相干的人

          始終可以抱持著客觀的態度去看待慘劇

             又有幾個人真正的知道

          死者為什麼想不開和整件故事的來龍去脈

             我在乎的只是你懂不懂我

              懂我的人就會了解到
 
             我所做的所說的甚至我想的

               那些質疑和裝熟

               天真又或者是假裝
 
               我都不在乎 無所謂

                而在這些背後

             我也很清楚誰是真正擔心我 

                 誰無關緊要

                  以及

                 真心的存在





台長: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