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2:19:4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糕=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邊的事好像都很糟糕,大概是自己出了問題,別人討厭我了。

一~一,我要留點時間想清楚。

自閉時間開始,如果有事找我便搖電話給我吧。


今天,和大家去唱K。有嘉穎、婉瑜、肥牛、肥翁、林進、文龍、dull、魚楠、哥頓,一行十人。
不過房間太少,不太好。
:]哈哈,終於有一個生日蛋糕了,很感動。
所以,即使是非常非常的creamy,也很努力地吃下去。
朋友們,謝謝

晚餐,是和鄧sir、小玲、嘉穎一起吃。
是韓國料理。嘗過一杯既咸又酸的檸汁=o=”
食物一般般,太昂貴了,物非所值。

最高興的是,本來還想著小玲不會出現。
一方面想著和Matthew會沒有話題,二來,又想著,噢,小玲不在啊~
不過,最後,她還是來了。哈哈
還送我一個蛋糕造型的相架^.^很可愛~


晚上,和大夥兒分別後,忽然很想喝酒。
然後,跑到便利店點啤酒。
很凍涼。打開的時候,很多很多氣泡湧出,呼,很過癮。
然後,循著放學的路徑散步,待酒氣散失。
最後,回家。

照鏡子,滿臉通紅。太久沒有沾酒了。
全身暖洋洋的感覺真不錯。^^~

台長: Miss Chan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