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6 14:22:1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羽or排or桌球鞋體驗]耐磨止滑大底-ASICS的GEL的FLASHPOINT的2的女排羽球鞋的排球的羽球的紫橘



女孩運動就是帥~運動的好處就不用多說了,但要避免運動傷害,選一雙好鞋不可少,推薦給各位最近小妹覺得不錯的羽or排or桌球鞋,就是ASICS的GEL的FLASHPOINT的2的女排羽球鞋的排球的羽球的紫橘,耐看耐穿,而且ASICS的GEL的FLASHPOINT的2的女排羽球鞋的排球的羽球的紫橘*耐磨止滑大底、*亞瑟膠緩衝中底,森森有特價唷~~有需要的人快去入手一雙吧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 結到森森購物網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森森



作者:陳筱琳
林書豪談到自己職業生涯前期,曾經面臨恐懼、嫉妒的心情,他解釋:「關於嫉妒,就是我常會心想如果我可以像某位球星這樣或那樣該有多好,例如我會期望像Curry那般,靈活控制手中的籃球,以華麗腳步切入得分,在腦海勾勒那很棒的畫面。」
林書豪繼續說:「當我是紐約尼克球員時,有次球隊和邁阿密熱火比賽,我面對當時效力熱火的James,在他上籃時試著蓋他火鍋,結果我沒打到球,而是他的手,手掌傳來對他身體結實的感受,讓我頓時分不清自己是打到肌肉還是石頭,所以我曾也嚮往擁有他那種體格和彈跳能力。」
林書豪說,自己曾經只顧看著周圍成功球員的樣子,抱怨自己面對的困境,「我會一直想,為何我對每個人都很好,也很努力訓練、比賽,甚至我的訓練員結婚那天我都沒休息,我也為了照顧身體不在賽季期間跑趴,為團隊、球隊犧牲,作我該做的所有事,卻沒有突破球技、無法站穩先發,為何總是招來批評,為何有這麼多我看到的球員不配成功,他們卻得到我想要的。」
林書豪補充:「嫉妒會讓你變成憤世嫉俗的人,看不到擁有的東西。最好的例子,就是我一直因為酸民罵我而生氣,忽略了一直給我鼓勵的球迷。但後來我告訴自己,反正酸民就是愛罵人,而且我隨黃蜂隊到中國比賽時,每次上、下巴士,賽前、比賽中及賽後,都有很多球迷用力喊著我的中文名字,次數多到所有黃蜂隊友都學會我的中文名,整個球季Kemba Walker和Marvin Williams都叫我『林書』或『書豪』。」
林書豪隨後說,之前自己說過要是像James該有多好,他因此沒看到神的祝福,讓他已經擁有比大部份亞洲男生還高的身高,甚至「林來瘋」那年,全世界只有他和「江南大叔」Psy最紅,他對林來瘋的記憶仍是不夠完美,總想著下一場、下一季要更好,他說:「我曾花太多時間追求錯誤的目標,希望你們不要犯像我一樣的錯誤,重點在於自己內心有沒有真正感受到滿足感,這種體驗我很難用言語形容,你必須親身經歷,就好像我告訴你岡山羊肉爐多好吃,但是你必須自己去吃,才能了解箇中美味。」

新聞相關影音

來源民視
[若影片無法正常顯示,請點這裡收看] 其他推薦文章

台長: yuki2rmoag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