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6:58:45|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無關:怎麽辦?我們Joshua真的太可愛了!



Stella同學
我很無奈被妳逼出山(我已經隱居了嘛...)
什麽破問卷嘛  還要跑到Rainie那邊去复製過來寫
好...我忍!


規則如下:
傳給誰誰就得接着,請認真對待,不要怕暴露隱私。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第一個問題,再加上一個問題,仍然組成5個問題傳給其他10個人。列出10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10個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游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這10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題的,并且再想一个題目傳給其他10個人,讓遊戲繼續傳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的以後實現。

3.:記得不要回傳我了,不許犯規啊。

問題如下:




1:想要后宮嗎?如果想的話請簡單描述一下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后宮。
答:通通都是男人的后宮可以嘛...Alex、Joe...啊哈哈哈


2:你的真名是什麽?(一定要寫真名哦,放心吧,我不一定知道你的相貌,而且肯定不會寫你的名字的。)
答:林穎


3:當你生病的時候,你比較希望打點滴還是喝中藥呢?
答:喝中藥...因爲打點滴以後生病時候就容易依賴藥物


4:面對你很胖這個事實,您的態度是...?
答:我是豬我是豬...你滿意了吧


5:當你發現自己的臉很大時,你要怎麽辦?
答:也沒有很大啊


(我不要傳了:妳這個變態,兩份問卷,妳一份點YUKI,一份點幼齒)


Q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么?
看他睡覺,然後給他拍照...哈哈哈(這題好面熟)

Q2: 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我唱的

Q3: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麽顔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麽顔色?
黑色

Q4: 2006 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麽?
沒有

Q5: 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是什么?
辛子涵爲了我做的所有我不知道的事情

Q6: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我愛爸爸和媽媽

Q7: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
身邊所有人都健康、知道辛子涵過得很好、安定的生活、變高變白變瘦、刷不爆永遠不用還錢的卡

Q8: 最后一次發自内心的笑是什麽時候?
昨天跟Alex在校門口講話的時候

Q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
墨爾本

Q10: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你最快樂的那一天


Q11: 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麽樣子的呢?
好人的樣子(Stella我跟妳說,張棟樑的嘴巴是歪的,跟妳一個德行,難怪妳會喜歡)

Q12: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么?
身邊的人健康
辛子涵過得很好
未來安定的生活

Q13: 用所有你想得到的形容詞來描述我給你的感覺,真實最重要!不許開玩笑!
太善良 善良到有時候讓我很生氣
肉太硬 希望妳早日减肥成功
毛髮太少 頭髮、眉毛、眼睫毛...還有看不見的...趕快破土而出吧!!

Q14: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麽呢?爲什麽?
有哆啦A夢的百寶箱(那樣我就什麽都有了...哈哈哈哈哈哈)


Q15:最喜歡哪部電影?
《Liar liar》

Q16: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麽樣?
看起來舒服的樣子

Q17: 如果有來生,你選擇當...
男人

Q18: 最喜歡/討厭的食物?
沒有

Q19: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拿Black Black給他(哇哈哈,沒人知道我在說什麽)

Q20: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麽辦?
沒有關係啊

Q21: 你會選擇ml before marriage嗎?
James說...嗯哼...我覺得他講的有道理...我會照他講的去做的

Q22: 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離你而去了,你會怎麽辦?
去追回來,如果可以...因爲你不知道它會不會再在你生命中出現...所以要留住它

Q23: 如果從天而降99枚金幣,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麽?
撑傘...以免被砸死...


Q24: 世界末日,你會幸存,并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麽做?
不救人...放棄幸存機會...跟所有人一起死

Q25: 如果讓你選擇做一個電影中的角色,你會選誰呢?
不知道

Q26:你在乎别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爲了衆人放棄自己想要的反對的東西或人嗎?
不會

Q27: 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
希望他每一年的聖誕都比平時更快樂

Q28:如果你很愛你老公(老婆),可他還有一個情人,what would you do?
給他一巴掌,離婚

Q29:你喜不喜歡我?
我喜歡辛子涵

Q30: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辛子涵說的話

Q31:你有男(女)友了嗎?
沒有,有誰要給我介紹嗎

Q32:你最喜歡什麽動畫片?
我們這一家

Q33:你討厭怎麽樣的人?
假人

Q34:你會愛一個人多久
愛到我不愛了爲止

Q35:你相信宿命論嗎?
什麽鬼東西

Q36:你相信我們認識是緣分嗎
相信

Q37:自己覺得自己是一個怎麽樣的人?
好人

Q39:你會原諒那些曾經背叛過你的人嗎?
不知道

Q40:一生中做過最后悔的事是?
沒有

Q41:曾經有沒有一種被全世界拋棄的感覺?那是在什麽時候什麽情况之下發生的?
做惡夢的時候

Q42:如果有一天我忽視了你,你會不會提醒我?
不會

Q43:我要你們一輩子記住我,做得到吗?
你誰啊你

Q44:當你想念一個不屬於你的他(她),你會怎麽辦?(是不可以用任何通訊工具的!! )
keep missing

Q45:你最愛的人是誰?
林穎

Q46:分手後可以做朋友嗎?爲什麽?
可以,態度决定一切

Q47: 迄今爲止有沒有想爲他(她)付出一切的人?


Q48:心情不好的時候需要别人怎麽安慰你?
leave me alone

Q49:最不喜歡我什么地方?
肉太硬不好摸

Q50:最喜歡怎樣的人?
好人

Q51:最喜歡别人對你做什麽動作?



(...我終於可以去洗澡了...)

(以前的文我沒有删掉,只是都“隱藏”了)

台長: wing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