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23:17:4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的二次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在NBC連續驚兩次

先是跟David談完 自己做完測試題

出了Room就看到李先生了:驚!

我的臉上寫滿了“意外”

他對我笑笑 還說了聲hi

真難得 我們在公共場合一起露臉相處的時間不算多

能在一起也沒怎麼說話

居然在NBC遇上了 他還跟我打招呼呢

身後的那位 好像是他的她吧

接着是跟David的討論時間

我跟Rainie是一個級的 不是Stella的eating&sleeping 哈哈

David說還不錯啦 是中級以上

但是還要加油努力

談到一半的時候...

竟然看到了Ensen:驚!

我就跟David說他是我同學喔

然後我媽就試圖慫恿David將我跟Ensen排在同一組

這樣也好啊~  可以有個照應^^

不過我跟David說Ensen比我強多了

哎...My English is poor

這句話很好用的

跟曦的英國同學Zara聊的時候就用得很厲害  

快快快 給我說“起來”



















打算讓報台龜速進行了

有什麼事情寫mail給我好了

yukilammm@hotmail.com
































沒有風 雲以為自己可以慢慢移動

沒有你 我以為世界照常轉動

其實我愛着你 只是我騙自己

 

台長: wing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