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4:32:3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ainie早上的飛機請假去了**
在機場遇見阿D和Lucky 激動死了吧?!
後天Cathy和Vicky要去上海
爽死妳們了噢 一個禮拜不用上課 去上海玩樂哈哈
我要禮物禮物禮物...給我帶個劉翔回來吧^^
妻子八月要去香港 大家都有得玩 就我沒有...
不過我也真的不能再玩了 再玩下去就完蛋了


下課的時候在吃藥 快半個月了才發現藥的味道好難聞
先是Dream他問我是在吃藥嗎 然後Cathy也說聞到難聞的氣味了
真的真的真的抱抱抱抱抱歉啊!!!之前我根本沒發覺 看來是吃藥吃傻了
那個Sucragel味道很像yoghurt...可是喝下去之后卻無比的惡心~~~
怎麼會是胃藥嘛 越吃越反胃
為了不再疼痛只有屈服於此了...

台長: wing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趁亂卑微】   |
此分類下一篇:I’m sooooo tired.
此分類上一篇:某一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