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1:37:1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年03月10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流鼻水流不停,結果周遭的人,小咩、茹和隨意也開始咳嗽、流鼻水的,

我的病毒實在是太強了丫!哈哈

可是我不承認是我傳染給你們的,明明就是天氣變化大,你們騎車又不多加件衣服,所以感冒了啦!不是我傳染的啦!我不相信!


今天參與【和平島公園】的團員有雙、伶、魏、許、和隨意!

這個地方好像不是我提出來的,而最後也只有我投一票,

照理來說我一票輸了,但是我說我從沒去過,結果大家就順著我而行動。

我怎麼覺得我很像一個很不聽話的小孩子很吵,而大家像是大人一樣的疼我丫!

天哪?為什麼每次我說什麼你們都答應我!對我太好了吧大家!我好感動!

不過到了和平島公園之後,就開始被大家唸的丫!哈哈

因為每個人要付五十塊,然後大家就說不如留在學校打球算了!哈哈,幹麻這樣子!難得來一次嘛!

那裡和野柳感覺有一點像吧!因為隨意竟然說他要看“女王頭“,差點沒笑死我!哈哈

裡面可以抓魚、抓蝦、抓螃蟹的,風景也很不錯,我覺得好玩極了!

剛開始抓不到還很不開心,但抓到之後的那種感覺是非常的高興快樂的丫!

我們抓到了幾隻小魚、蝦還有螃蟹的,

然後小魏愛在那亂玩螃蟹,結果後來手被螃蟹給夾到流血了,笑死我們大家了丫!哈哈^_^

時間過的很快,雖然只有玩短短的一二個小時,但是整個玩的好累唷!呵^_^





















台長: 雙淇淋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