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21:48:4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里渡船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5唐回來ㄌ 不過...他跟軍裡的朋友 喝酒喝太多ㄌ

每個禮拜回來都是這樣.... 睡到星期6下午打給我

先去加油 又是一個白目的工讀生 加油的技術有夠差..

把唐的車子弄得都是油就算ㄌ 連我ㄝ遭殃 我的褲子 我的腳都中標

我"青"那個工讀生 那個工讀生 手忙腳亂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唐還叫那個工讀生去拿不來擦車子 但是...那ㄍ工讀生動作有夠慢的

我們還沒等到布 就先閃人ㄌ 唐還說由蒸發很快ㄉ 但是我就是不爽阿...

整個就是氣到 直接拿唐穿在身上的衣服來擦腳 〈反正他穿黑色阿〉

唐帶我到八里渡船頭 那裡好多人唷~~

還有一個活動 八里柚子節 還有縣長....在那裡辦活動

我們從岸邊一直走 看到有好多小朋友在玩沙子

吹著風 看著大海 在岸邊散步 感覺好棒~~ 心情都變好ㄌ

走累了還可以坐在草皮上看海 我看到石頭上有黑黑的爬蟲類一直爬

唐說是海蟑螂 我堅持海蟑螂是透明ㄉ...之後我們達成協議

我抓到黑黑的爬蟲類 他就把他吃掉 我還把鞋子脫掉 要下去抓

但是抓不到....他們爬太快ㄌ... 唐一直笑

我還差點跌倒...四周都是石頭 唐一手把我抱走 說不準在下去ㄌ=.=

忽然有一通很尷尬的電話 我邊講電話 邊看唐的背影 感覺你好孤單

我邊講邊後退...感覺唐怪怪的 我一直想掛掉電話 但是X不掛

忽然想到 我上禮拜這樣冷落唐 還兇他 甚至讓他吃醋了....

我趕緊過去跟唐撒嬌一下 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

你總是對我深深的呵護 有著孩子氣的胸懷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台長: 小野貓~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rd~喵~* |
此分類下一篇:不安...
此分類上一篇:三合〈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