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7:20:2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雜記-5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決定把outlook 裡的信件好好地清理一下了,從2003年底開始的累積,我已經有上千封信件未刪,並且有幾百封未讀信件,總以為自己有時間可以回頭再閱讀過,但事實上,一天過一天,新的信件從未停過,而我的舊信件卻仍舊被我遺忘似的停留在過去。

看著一堆forward 信件,還有自己當初覺得不錯的郵件內容的儲存,以及和朋友間的私人信來往。看到了幾封一直不願意刪除的信件,下面貼一封我和方悅認識其間他寄給我的一封信....

信件如下:
時間:Monday, March 08, 2004 2:48 AM
寄信者:yue fang
收信者:ruby

『如果说这件事使你感到受伤害了,那我向你道歉,我知道一句道歉并不代表什么。但是,请你相信我,哪怕就这一次,我真的没有要玩你的意思。我和你可以这样,说明我至少是对你有好感的,对,你说得很对,作为朋友,是不应该那样的。这也是我有时困惑的原因。我那样说的意思,绝对没有你想象的那样,我觉得我们的关系还没有达到那样的地步。我可以告诉你,但是绝没有向你炫耀的意思,我以前有很多朋友,女性朋友,我有时也会在他们家过夜,就两人。我可以说,有时她们都会有那个意思,你也明白吧,我都是婉转拒绝,或是扯开话题。所以,请不要认为我是一个喜欢占女孩便宜的人。我说对你,或是对别的朋友,比如说tricia一样的意思是,我会对每个我认为是朋友的人,做到我能做的,而不是像你说得那样。好了,不要在这个问题上讨论下去了。我向你再次道歉,因为无论如何,我都要付一些责任。

好了,我想,你在这件事上很执著,希望你现在可以好过点。我觉得,我们之间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只是有时言语不和,我也承认,我的态度不是很好,我自己知道,我妈知道,我的朋友也知道。我会尽量去改。但是,你要说我对你不好,我不承认。可能男女看问题的方向不同。男的看重实质,女的看重表面。我没有说你肤浅的意思,只是有时就是这样。我想你我在这里的时日也无多了,大家以后可能各奔东西,相见不知何时。你可能又不相信,其实,我很珍惜与你们每个人的相识,但是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就连yoyo,虽然我与他已无任何联系,有时也会想起她。我不是一个健忘的人。所以,我也不会忘记你们每个人,虽然曾经有快乐,也有争吵,我都不会忘记。人与人的相遇,都是缘分,很难得。所以,无论如何,都不要戴着憎恨,或是蔑视。在下不才,从bible study 就学会这些东西。我想,你在这里可能没多久了,我也是,为什么不好好相处这最后的一段日子呢?以后虽然分开了,但还会有机会见面。我不知道你想不想,我是很想的。无论在哪里,美国也好,大陆也好,台湾也好,或是别的地方。

好了,我想这大概是我这几年写得最长的一封信了,也是我真实的想法。但无论如何,也请你不要不心了,也不要想太多了,开心就行了。虽然我不是这样,但还是希望你们大家开心。

下星期三教会组织看电影,有空就一起去吧,我也会去。请不要逃避我,我不会吃了你的。你说得对,对人好一点,不会吃亏。i will try my best to be nicer.』



2004年的冬天,我結束在台灣的假期回美國,當時在美國我和他就有一些所謂自以為是的糾纏,很紛亂,讓人混淆不清,回台灣後更搞不清,得不得一個合理的解決,後來寫了一封信給他,我們之間的事情說來話長,簡單的說,不是男女朋友、但是卻有身體上的接觸,而且愈來愈嚴重,我的心理無法再負荷,需要他做一個解釋。但是如今再看他這一封信,發現他的文字都是繞在事實邊緣打轉,不說出一個所以然,又讓人覺得模糊。他不敢說他喜歡我,也不敢說他不喜歡我,其實就這幾個字也說不出來嗎? 不管喜不喜歡,他都已經嚴重傷害了我,只是當時的我仍舊傻傻地相信他有一絲絲的喜歡,依然矇敝自己的眼睛和內心去相信他。我不知道該說自己是笨蛋還傻瓜,我想我是笨蛋,因為”天公疼憨人”,我最終沒有得到他的愛,他傷害了我,我也傷害了他,直到現在,我們連朋友都不如。



台長: abu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