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0:55:4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泡菜炒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圖
泡菜炒飯的圖



最近嘴很饞...一直想吃泡菜ˊˋ
可是我不會做阿...
所以上網找作法

我想做泡菜炒飯...
捏...

上網收集的資料::
泡菜炒飯

材料:白飯 300公克,泡菜 40公克,雞蛋 1個,蔥 1支,辣椒 1支,柴魚片

做法:泡菜擠乾水分切成小丁,蔥,辣椒切成末,鍋中燒熱油後,先爆香蔥末,辣椒末,再加入雞蛋炒散,加 入白飯,泡菜翻炒均勻後盛入盤中,灑上柴魚片即可(冷飯)


哇靠!根本看不懂

我可愛的靖儀
明天要到我家交我!

多謝勒!


圖:看起來美味可口的泡菜(愛心)

圖片來源:http://www.fby-fby.com/index.asp
(進路網站)
這家好讚喔
好想吃好想吃

雖然家裡有泡菜了!!
我醃很久摟!
應該夠味了吧!

哇靠~看起來超讚的菈
有機會去台南的話就去吃吃看這家!!

聽大頭說東去有一家也是韓式的...
哇!
他說要帶我去ˋˇˊ
(開心)

台長: [ 樂郁 ]*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OW --Hot Korea ]* |
此分類下一篇:[ Rain 榮獲韓國形象提升獎 ]*
此分類上一篇:[ RAIN與美國頂級經紀公司WMA簽約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