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00:14:41|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沒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沒有你

當初上映這部電影時一直不敢走進戲院看,

聽說很感人,

很怕看了會很傷心...

前陣子終於有機會看,

不知道是早有心理準備還是因為不在戲院裏少了氣氛,

似乎沒有想像中的令我感動,

類似這樣的議題似乎常在工作上遇到,

似乎只是又看到一個個案的故事,

到是看完讓我反省了一下是不是平常在工作中,

也曾因為週一症候群、昨天沒睡飽、心情不佳、遇到太多盧的人等等因素,

而只是盡本分的工作,卻忘了多一份關心及體諒,

或許這部片給人的感覺是公家機關的冷漠、小老百姓的無奈,

但是我也很想替第一線辛苦工作的公家機關人員說說話,

他們都只是依法行事ㄚ~~而片中的案例其實算特例,

特例就該有其他的處理方式...

 

看完這部片確實有好好反省了一下,

不過...甚麼時候才會有一部片是描述受公家機關協助的呢?

這個社會需要這類的片減少大眾對於公家機關的刻板印象,

不要以為凡事用激烈手段就一定能達到目的...

雖然我能體諒,

雖然我不是公務人員,

雖然有時後我也很討厭這樣的體制,

但是公務人員不是全民公敵啦~~

 

 





 

台長: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閱讀 |
此分類下一篇:月亮的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靈異航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