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1 01:35:1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成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蓓兒,
我今天去給我親戚請客。
下午我先跟妳姐到大遠百看小s,長的果然狠小。而有些參加徐老師瘦身操的參賽者還真的慘不忍睹,搞到後來我跟妳姐還是走進百貨公司逛比較實在一點。
妳姐今天請我喝starbucks的latte耶!我真的『口赤赤』到了,超大方,我想妳應該也嚇到了吧。笑。而且我也順利借到她的8210,只不過沒中文電話簿有點麻煩,反正也只是用用看囉。妳t191還滿意吧?請慢用,我還是保留妳的p7689囉。感激不盡。
晚上我舅舅阿姨們在圓山開桌,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請客的原因啦。好像是我某一個表哥要結婚,所以要先試試看圓山的菜色。我看到我表姐的小孩,2歲喔~超可愛又超好動,而且,我居然今天才發現他老公是香港人說,有一種口音,她當初結婚的時候,我親戚都說那男的感覺就狠像我醬(當時啦!),就是斯斯文文,清清秀秀的囉。我知道妳會說那根本不是我!因為她們定居在台中,所以自她結婚後我是第一次看見她們一家人,她老公長的蠻帥的,她自己也是我家出了名的美女,所以小孩真的超可愛的,又狠有禮貌,就是家教狠嚴的樣子,不過還是愛跑來跑去啦。
妳知道的,只要一個小孩就可以把大夥弄的超開心。我狠討厭這種聚會,就在一邊發呆,我忽然在想,『實現自己』這件事真的狠重要嗎?當我自己想當的人真的有甚麼意義嗎???每次我跟妳說我不會結婚,或我是個男同這些事,妳都會說世事難料,難保以後會發生甚麼。其實我告訴妳的關於我的事都是經過我思考的,是我完成自己的一部份,我覺得我的人生好像在拼一塊拼圖,我不知到出來的是甚麼,可是我知道怎麼連接。我一直以為我要努力完成自己就會讓人生完美,可是我忽然覺得沒啥意義。因為我發現不論我做甚麼決定,我家的人我的親戚都不會高興。
我是不是該乾脆把我的人生定位成『能讓甚麼人高興』?
醬一來就簡單多了,我要做的事就是當完兵,找一份餓不死的工作或乾脆上船,找個女朋友或相親,別管愛不愛,結婚生小孩,然後等死,醬會不會容易多?!每次我疲倦的時候都會醬想,我是不是該認真考慮!畢竟最候只會有一個我不快樂,至少我死後接受審判我可以說,我曾讓我家族的人滿意高興。
我是個狠笨的人,甚麼事的學習都必需經過教訓。我凡事都不太在意,是因為我受過被執著傷害的教訓,我對好朋友可以忽然莫名不問,是因為我曾跟某個冷戰蠢蛋道歉卻被狠狠羞辱的關係。而我現在覺得當自己好累,我是不是該當別人想要我當的樣子,醬至少有劇本可循。
我在舉啞鈴的時候忽然想起以前聯誼的一件事,那次我們跟五個女生去九份泡茶,她們心血來潮,要我們排出她們的年紀次序,然後就是一些提示,結果當場的男生中只有我猜對,我也不知道,覺得還蠻簡單的。其中一個女生就對我說,『你太敏銳了,女生會害怕。』。我笑著,其實有點難過,我根本不是志願如此敏感的呀~畢竟我有一個須要敏銳觀察的人生,從小時候一不小心就會被別人笑說是怪胎,到長大莫名奇妙的會察言觀色。如果可以我幹嘛選醬緊張的人生?!
可是我只是笑著說,因為我有超能力。


圖片忘了是在哪抓的了,只是感覺狠幸福的樣子^_^



台長: 木之本櫻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