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15:52: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我唱起這首歌-記憶中永不抹滅的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當人開始懂得懷念過去時,才是長大的時後。
當一件件人事物路續進駐原本單純的生活,記憶中曾經喜愛、在乎的那些,似乎也變的渺小。

"太陽再度閃耀時"是幽遊白書片尾曲中的一首。
或許我會不斷的更新所收藏的音樂,但唯有這首,會永遠烙印在記憶版圖裡,無可取代。於我來說,那是個代表,證明我曾經熱血年輕過,證明我曾經瘋狂沉迷在幽遊世界裡過。

前奏響起的那剎那,便能勾起許多複雜的情緒,彷彿歷歷在目,彷彿那些記憶垂手可得。
那個單純的可以的幽助,冷靜沉著的藏馬,逐漸受幽助影響的飛影,青春熱血的桑原,亦正亦邪的戶愚呂弟,曾經年輕貌美的幻海,灑脫怪異的酎......這些鮮活生動的人影,總在飄來的歌聲中自在的舞動著。
還有些心酸與不捨,在幽遊完結後,也一併帶走了我所投入的情感,往後的日子裡,每當想起他們,便會找出這首歌,回憶著。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辦法找回當初那股沉迷的執著,或許是歲月漸增,或許是遺忘了那時的感動,也或許是被更多喜歡的動畫給征服了,但卻沒有任何一首歌,能夠勾起我如此多的回憶,收藏我如此多的感情。

他們陪著我穿越了那段歲月,我們繼續前進,他們留在原地,我們回首張望,他們容顏如昔。

台長: 小魚姑娘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