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21:42:26|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客的澳洲自助行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天,是無聊的一天...
這一天我們從黃金海岸往南開車,沿著公路延續我們自助的行程。一路上風景大多都一樣,都是草原景觀,偶爾有幾間民房,但是整個旅程非常的乏味無趣。我們從台灣帶來的CD也已經反覆聽到不想再聽的狀態...
這種感覺就像是你要從宜蘭開車上高速公路,然後一直開高速公路,一直開一直開,路是無限的延長,腳呈現快抽筋的狀態...我的行程計畫從9:00到19:00都是開車,然後住宿在海岸邊一個名叫FORSTER(地名)的YHA。
我們兩個一度沒話題聊,呈現一個尷尬的情況。
澳洲的天空很藍,很舒服,我們總共大概要開900公里,大概就是環繞台灣一周了吧。很難想像,我們要在一天把台灣繞完。
中午的時候在途中找尋一個休息站,讓我們暫時可以吃個東西。澳洲的物價很貴,我只好點一個最便宜的漢堡餐來吃。在餐廳旁有一個小湖泊,說實在的,沒有很漂亮...
晚上到了海邊的旅館,這是我們最舒服的一天,身體累到連相機都懶得拿,絲毫沒有力氣想拍這一個YHA,實在也是因為她並不太美麗的關係。我們在這YHA第一次煮了我們從台灣帶來的泡麵,簡直是美味!!!跟之前的漢堡薯條比較,台灣的泡麵簡直是美食。帶著滿足的心情,我到海邊散了一下步,回到旅館後,我拿出我的書,躺在戶外的庭院躺椅中,慵懶的享受徐徐的晚風以及唰阿唰的海浪聲。
早上我陪著小胖到海岸一趟,他說他很想曬日光浴,不過看了一下海岸,他說算了,或許是因為這海灘都是老摳摳的天堂吧...



別以為我們的開車旅途結束了,我們離雪梨還有一大段路,今天只開了3/2的路程阿...

台長: 奶裏王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澳洲自助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澳客的澳洲自助行八
此分類上一篇:澳客的澳洲自助行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