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8 13:20:3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我給的全部 握在手中 放在心底

最後卻告知我 其實這不是你想要的

是用什麼樣的心肝肺 把自私說的徹底

我的心將被放在哪裡 才能感受曾跳動著

不忍心開口說 要你別斥責我指望我

因為我不是你 我還僅剩那麼一點餘溫

你就是這樣踩著我的心 走到這裡的

你怎麼會不知道 我的心早已支離破碎

多少憤怒 在闔眼前化做奢望來得及

你要的幸福裡 有著我走過的痕跡

但是我要的幸福 不想要有你的影子

甘願再苦澀 再疲累 也不要拉你手

虧欠我的就留著吧 還給我也只是殘骸

我能給的 即使削肉也會加倍給你

只求能夠忘記 過去的痛有多麼刻骨

只盼能夠拋下 白晝黑夜噩夢中恐懼

是你一手造就拉拔這樣子的我

憑什麼能說 你有多少悔恨你曾經

那不是家 只是藏著一條枷鎖的牢

把我的心困住 再一次次血淋淋撕爛

那裡 就連殘渣都不值回頭去拾起

更不足以挖墳弔祭 那些卑微的委屈

台長: YI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もう過去をしのびま |
此分類下一篇:凋零
此分類上一篇:現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