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3 20:49:1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八蛋

不是說好了 要一起闖蕩未來多少難關

如今 卻只剩下我腦海曾經擁有的全世界

 

有些話當下沒有說出口 不代表我沒關係

怎麼痛 有多痛 喊再大聲撕裂開喉嚨

就能讓你聽見 我的苦 我的殤 我的疼嗎

過去把夢輕放在我掌心 為何現在沉甸甸

多少夢想 多少期盼 全化作灰燼飛散殆盡

 

就在我對你完全信任 甚至習慣依賴了

你才絲毫沒有一點點的於心不忍

把利刃 刺在我卸下所有防備的心頭上

一切 就這樣無預警的被刺穿 來不及喊疼

這場燃燒著炙焰 漫延整片森林的大火

是你的不小心 還是都在你的預料中

看一切都無法停止燃燒 才想起過去茂盛

大火熄滅了 這時卻要我和你一起懷念

 

你根本就是個 沒資格被愛的王八蛋

王八蛋 王八蛋 王八蛋 王八蛋

你不配去懷念 每段有著你我的過去

 

我確實不是文青 我也不想當個文青

所以我總把文字悄悄的放在這裡

沒有人有權力來這 剝奪我的思緒

所以請閉嘴別再嘲諷我的文字

你這個狼心狗肺的王八蛋

 

 

台長: YIN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もう過去をしのびま |
此分類下一篇:軀殼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