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1 11:14:0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百合

忽然驚醒 害怕雙手再也無法感覺到的感覺

張開雙手揮動著 雙眼看著眼前的我 還是妳 

妳還活著嗎 為什麼好似行屍走肉般蹣跚怯步

如果還有責任 究竟什麼才會是我應該要做

我還沒有準備好 別來的這麼快好嗎 緩緩好嗎

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 可不可以先別說再見

因為妳還沒有準備好 可不可以別交代承諾

捨得捨得 但為什麼就是做不到 我真的捨不得

離別最後終究沒有一場是美麗的 不會疼痛的

過多的感傷壓過現實 讓我忘了自己其實還會痛

腦袋裡有太多太多的文字 但瞬間卻還是啞口

如果可以 別愛我好嗎 讓我就這樣子愛著就好

不要再辛苦了 我不想要下輩子還欠著你 賴著你

難過的應該是我 怎麼會是我替你們擦去眼淚

怎麼不責罵我 一點點也好 至少讓我心好過一些

別哭了 我一點也不怕痛 就算痛也才證明還活著

我沒辦法留下些什麼好給你 把我放在心底吧

別總是掛在心頭上 這樣子會讓我走不開 去飛天

還有些話 我想留到最後說 因為那是我們的秘密

只要靜下來 仔細聽 就能聽見我說的那些秘密 

 

 

 

 

記得 別忘了說好的白百合 

台長: YIN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来に向って前進します |
此分類下一篇:方向
此分類上一篇:邁進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