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00:14: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擇"祝福"真的是對的嘛?

畢竟我已經沒有立場在說任何話了!

但對我來說,可能是最好的辦法吧?

不然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

對我們都是最好的!

我寧願自己承受痛苦!



這幾天發呆的時間比認真的時間多,

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吧?

也謝謝你們選擇不安慰我。。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但是從你們的表情中我看見的"同情"。。

使我更難過!

但我選擇不說..

畢竟這種事情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吧?。。



總之..

謝謝大家   Thanks you !

也讓我感覺到這幾天過的不孤單。。

讓我在開心的當下忘記了這件事情。。



我只想對大家說:「事情沒你們想的這麼簡單!」

至於為什麼? 我選擇不說!

希望你們能體諒!

我只希望這件事情早點結束。。

可以嘛?。。


台長: Joy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ecollection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Thank you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