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23:43:1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 今天留去ㄌ西門町呢!
呵呵~雖然今天要補習拉ˇ! ..
但為ㄌ軒軒明天的約會所以捨命培鈞子拉ˇ!
也順便把我想買的東c一次補齊全~@@~





今天都補齊ㄌ呢 .. 都是我之前看ㄌ很心動的東東唷ˇ
今天買ㄌ .. 700多巴ˇ!但有300是借軒軒拉ˇ~
我買ㄌ一雙鞋鞋 + 一雙襪襪 .. 摁 .. 好像就降八!~




ㄆ過花ㄌ400多八~因為還去賣噹噹吃飯飯ˇ!
上次跟乾姊和軒去西門町那次時就有看上一雙鞋鞋~但ㄆ好意思說!
所以這次軒要去 .. 我當然跟丫ˇ!笨軒軒~帶我迷路ㄌ!XDDD~




但最後還是有買到拉ˇ .. 最喜歡的賣光ㄌ~另一色號碼也沒ㄌ!
之後就拿ㄌ第2雙喜歡的丫ˇ!這是我第1次買黃色的鞋鞋呢 ..
因為個人ㄆ喜歡黃色!但這雙鞋鞋是米黃 .. ㄦˊ且ㄊ太吸引我ㄌ@@~




之後在公車上要回家!我的前前掉到公車椅下 ! 死軒~還笑!
哈哈~俺還趴下去檢呢!之後公車開進ㄅㄥ康裡 .. 刺激的勒~
址後就跟軒軒說人生的大起大落真是太大ㄌ .. ㄊ就一直笑~
我就說啦ˇ .. ㄊ的笑點 ! 特別的勒~哈哈~但真的很開心!



台長: Ms瘋﹋is﹋魷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IS 〃 出門* |
此分類下一篇:ToDaY  ..
此分類上一篇:哥哥生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