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19:43:22| 人氣1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 2 天 .. 聽到鬧鐘響ㄌ .. 趕緊爬起乃ㄌ
之後ㄑ刷牙牙 .. 洗臉臉
抓ㄌ頭髮 .. 補ㄌ妝 →小38 ~"~

之後就準備弄一弄就出ㄑ集合 ..
之後教官宣布事情完後 .. 就 GO~ TO~ 吃飯飯

早餐 .. 罐頭 .. 桸放 .. 饅頭~好像有點爛>"<
之後我們這桌很~HIGH~還用遊戲乃解決廚餘~
大部分都被玟吃掉ㄌ~哈 .. 可憐 .. 之後有好心的A導幫ㄊ吃!!
ㄆ之事ㄊ自己想吃還是真的是好好先生說~

ㄆ過1班的還想學窩們用降的方法>"<
真是搭 .. 沒創意 ..~"~

在吃飯期間 .. A導ㄊ就說要把饅頭放口袋 ..
我們全部一起罵ㄊ噁~"~ 
之後豆渣渣ㄊ說要吃饅頭 .. 但已經沒有ㄌ .. ㄆ之誰偷吃
我就說 .. 會ㄆ會A導把ㄊ偷藏在口袋壓ˇ ..
A到還自己摸ㄌ一下口袋 .. 大家一直狂笑
之後豆渣渣一直說ㄊ沒饅頭 .. 我們就說你是愛吃鬼唷~"~
原乃ㄊ只是覺得很好笑 .. 才會一直說~
我還以為ㄊ是真ㄉ很想吃 .. 早說麻 .. 真是ㄉ .. 大家都誤會

之後我們這桌全都整理好ㄌ .. 我就到隔壁桌 ..
真是好大的差別壓ˇ .. 窩們簡直要把屋頂掀起乃
ㄊ們安靜到爆 .. 挨~ 幹麻降勒~出乃玩還降子
還好我ㄆ是那桌ㄉ^^*

之後就去草嶺古道ㄌ .. 爬到想死 ..
因為很斗 .. 又都上坡 .. 還好有~BU~胖~孫~
我們四人同行 .. 還一起玩腦婆跟窩在學校常玩搭遊戲
那就是跟屁蟲【應該很多人聽ㄆ懂八~】 .. 因為這是密語壓ˇ
就因為這鬼遊戲 .. 讓我們走很快 .. 很輕鬆~

但到後段還是快累死ㄌ~"~ 
之後終於到頂點ㄌ .. 只能說 .. 太美ㄌ
好美麗的海唷 .. 浪漫說 ..

之後下山路時 .. 【螞蟻】→中隊長 .. ㄊ請全部人吃冰^^*
ㄏㄏ .. 開心 .. 好好ㄉ隊長唷>///<

隻後腳真的是痛到爆 .. 足足走ㄌ 3 ~ 4 小八!!~"~
之後就有人ㄑ烤肉 .. 窩 .. BU .. 玟 .. 去收帳棚

之後有一ㄍ地方一直拔ㄆ開ˊˋ .. 叫女生ㄊ們也迷辦法
叫男生ㄊ們又ㄆ幫 .. 亨~死廢渣
OH~之後就星出現ㄌ .. ㄊ就是鐵頭 .. ㄊ好像要去烤肉 .. 剛好經過
我就把ㄊ叫住 .. 叫ㄊ幫忙 .. 沒想到ㄊ真是大好人
一口就達應ㄌ .. 愛愛愛愛死ㄊㄌ~<<朋友ㄉ辣

之後我就說有一ㄍ地方拆ㄆ開 .. ㄊ就說生鏽ㄌ難怪~
想ㄆ到ㄊ一拔就開ㄌ^^* .. 很MAN!!~
愛死ㄊ .. 之後帳棚一直收ㄆ近ㄑ .. 就叫我妹幫我
結果ㄊ也用一用就近ㄑㄌ .. 愛死ㄊ們 .. 很感謝

之後沒多久就回學校辣 .. >"<

台長: Ms瘋﹋is﹋魷董
人氣(1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IS 〃 出門* |
此分類下一篇:新莊夜市 .. <補
此分類上一篇:露營 ..

小Bu~
ㄏㄏ~密語勒!!哈哈!!
真ㄉ非常ㄉ累呀!!
2006-10-28 16:55:06
IS 無悔 〃 魷魚
本乃就是壓 ˊ 3ˋ
聽的董滴很少唄!!^^*
ㄆ過好玩揪足夠辣 ..
2006-10-29 13:1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