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00:38:0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喜歡"利其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是個根本不想努力的人
看起來好像為了很多事情再做些什麼
其實都只是在填補時間

我說我很想寫一本書
我不會想到開始下筆
只會先想到要買哪一台NOTEBOOK來打我的文章
然後就開始上網看起筆記型電腦的資訊
甚至已經想怎麼騙我爸爸買給我
可是想不想寫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只是覺得拿著筆記型電腦去STARBUCKS想靈感很酷

我說我很想把英文唸好
就會去誠品買很多考IELTS的書
甚至還去高中買參考書的地方
買了2本文法的書想把基礎打扎實
而且也想過我應該買一台更好的電子辭典
還準備買一台MP3錄我們老師上課獎的東西
但事實上這些東西準備齊全了
我也不會想念
我只希望書裡面那些東西會自動存到我的腦袋裡

我說我很想變很健康
就叫我媽媽帶我去看中醫拿調養身體的藥
我媽媽因為我把自己獎的太嚴重了,很擔心
還叫我爸去買了人參要我帶來台北泡
結果呢?
我也是覺得東西買到了
我就會變健康了
根本沒在吃

我還去學了做衣服
第一堂課老師告訴我們該準備些什麼東西
一下課雖然已經9點半了
我還是飆超快去老師說的那間店
想趕快把器具準備好
我還很開心帶著那一大袋東西回去
覺得自己過沒多久一定可以做出一件很美的衣服
結果呢?我在也沒去上過半堂課了
那些東西被我擺在垃圾桶旁邊
好像隨時準備丟掉一樣

還有學鋼琴也是
以前我還沒得到一台鋼琴時
練超勤的
每天都固定去琴室報到
我想讓我媽覺得我值得獲得一台鋼琴
結果我似乎通過我媽的考驗了-他給我一台很棒德國原裝進口的鋼琴
琴一拿到後
我對鋼琴完全失去熱情
一點都不想碰它了

我根本也不是多認真在做瑜珈
可是看到運動用品店有適合穿去做餘家的衣服我就很想買
還有為瑜珈出的包包我也想買
還有我一點都不喜歡跑步
但覺得在城市中跑步是一件很時尚的事情
所以我還去買了一雙我覺得可以跑很快的鞋子
但我去跑步的次數真的數得出來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白目的小孩
我不懂自己到底想要幹麻
以為有好的工具就可以把我想做的事做很好
就像學網球
我根本打的很爛
我也會想買很好的球拍
很多書買回去我根本不想看
但就覺得擺著看起來很學士淵博
難怪我爸都覺得養我一個可以養好幾個小孩了

台長: 菈芙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