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03:02:50|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 NO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聽過迪格與娜汀的故事嗎?
我狂愛他們倆個人的感覺
不僅因為他們的故事發生在倫敦
更因為那種"眾裡尋他千百度.那人竟在燈火闌珊處"的愛情
我覺得這樣的愛情好可愛
如果有等個10年都很值得
但真的有迪格
真的有娜汀嗎?
如果有,
迪格可能只是一個名模手中的雪納瑞
而娜汀可能只是女孩左手中被以傾斜75度角拿著的洋娃娃
這是悲觀的表現嗎?
但如果真的有可能
為什麼想到身邊任何一個男生可能是我燈火闌珊處的"那人"
就讓我忍不住的打了一個寒顫呢?

/
/
/
/

迪格.....
還是我可以用培養皿養出一個迪格呢?
選定一個幼苗開始教導他如何成為迪格..
這方法怎樣啊?

就是強迫他跟我分享每件事
強迫他聽我分享每件事

強迫自己跟他渡過每個美好週末

強迫大家誤以為我們是情侶

強迫自己知道他穿幾號鞋
強迫他知道我愛用哪個馬克杯喝可可

強迫自己忌妒他交了一個新女友
強迫自己為了賭氣亂交男朋友

強迫自己失戀時只在他懷抱裡哭泣
強迫他午餐時跟我在公園吃便當抱怨上司

強迫他交每個女朋友都經過我的審查
強迫自己在他面前跟男朋友很親密

強迫他叫我陪他選情人節禮物給他女朋友
強迫他幫我評斷男友然後再死命維護自己的男友

這樣應該可以複製一個燈火闌珊處的愛情故事了吧!
好辛苦..但我會努力當個"迪格課"的老師的

台長: 菈芙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