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23:50:4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培根香蘋吐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培根香蘋土司

培根是我很喜愛的美國早餐食物之一,但我喜愛它的程度早就勝過只把它當早餐的原則(我知道醫生一定會罵我),而是晉升到作各式義大利麵和麵包都不忘了來上幾小片的地步。

我們家開始喜愛吃培根的習慣是從爸爸開始的,他一向喜歡鹹與醃漬的食品像炒辣椒小魚乾、醃薑絲和醃小管和鹹魚等(唉,老媽是護士,早就告訴他多吃這些東西會得高血壓,但也阻止不了他………但我好像也喜歡耶)。有時早餐或晚餐時看他認真地站在瓦斯爐旁用小火煎當寶似的培根,然後小心翼翼地分配我們一人一兩片,(他自己都會再偷吃幾片!)邊矛盾地告誡我們:這東西是醃漬品要少吃為妙….。事實上,我們全家都擋不住培根香酥有味的魅力,也許是客家人傳統上就喜歡醃漬醬菜和醃肉的血統使然吧,難得找到西方食物也有如此的特色!!
可是基於健康原則,我還是禁止自己常吃,要吃也儘量以低鹽低脂肪的培根為主。

偶然在一本美食小冊上發現了這道培根香蘋土司,看到健康大敵培根和健康小天使蘋果放在一起烹調,這種天使與魔鬼的組合讓我想吃美食又擔心健康的罪惡感大大地減低,當然好奇地想試試並大力推薦培根愛好者摟!!

1. 準備幾片土司片、方形Cheddar Cheese 數片、一個蘋果切細薄片和數片培根(一片土司配一根培根)。
2. 培根用烤箱烤至酥脆,用手撥成長約兩至三公分的條狀預備。
3. 把Cheddar Cheese平鋪在土司中間,上面放上蘋果切片,最上面再放上四小塊培根,放入烤箱烤至起司融化為止即可食用。

PS:我近日會再把實際照片上傳給大家看的!!

台長: Amanda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