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00:42:1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我覺得很好看:)

只是不知道人活越久卻越年輕是什麼感覺呢(?)

就像裡面演的,當看著別人慢慢老去死去

自己卻是越來越年輕最後還變成了嬰兒

很奇妙吧!!

我想說的是,現在要好好珍惜著每一天:)

因為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或是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不知道

我喜歡現在這樣開開心心的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有什麼事情不開心可以說出來

然後一起解決:))



姐妹,我有看你的報台哦:))

那天和你聊天也很開心,希望我的話對你有幫助

就照著感覺走吧~

剛剛在FACEBOOK有看到你留言,

可是我過了好久才看到,因為電腦反應好慢= =

想說要和你聊聊的,可是我該睡覺了:(

我也有看到他留言給你了

那你們有講話了嗎?喔ˋ我好擔心你哦!!

真想打給你耶,可是不知道電話號碼=(

不要心情不好哦

我也很想念妳的:)

台長: hua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