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02:26:08|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cry for loss,Argenti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六月30號德阿之戰(Quarter-final),真是應驗了德國賽前所唱~「Don’t cry for me,Argentina」阿根廷球迷們還是哭了出來,真的很不甘心呀!門將Roberto用生命檔下坦克猛攻,卻在與德國球員的一次衝撞(好像是Klose),因傷下場,似乎預告了比賽結果。
主將之一Messi沒上場,但阿根廷個子小卻不畏懼坦克大軍,上半場節奏還算明快,原本還打著如意算盤的德國,似乎沒佔到空中的優勢。終於下半場開賽4分鐘,Riquelme一個corner,Ayala奮不顧身地去接應,一記漂亮頭槌打破上半場以來僵局( deadlock )。為了阿根廷歷史性的一球,拿著謝師宴的槌子猛槌吶喊,慶幸他們先馳得點,連我爸都一直阻止我,但是還是一發不可收拾呀 >_________< 這就是南美球隊完美的球技呀!雖然比不上本屆票選第一精彩球(也是阿根廷唷,對上塞爾維雅可是6:0咧!Rodriguez 可是踢進2球唷!)但是一句話,爽啦!
但好景不常,不得不承認除了運氣,坦克還是很堅固,Ballack頭槌傳球,再由Borowski傳給本屆進球王(目前為止)、頭槌王子Klose,在比賽剩下10分鐘左右頭槌進網,追平比數,UNBELIEVABLE!!!! Klose除了更新自己紀錄,也破除了他在八強後無法得分的魔咒,這對於用完換人名額阿根廷不妙呀!都是教練太保守拉!把中心人物Riquelme太早換下去,想說守住一球,沒料會是如此下場,雖然野獸Tevez依舊進攻慾強,但就是差臨門一腳,於是乎延長加賽(tense 30 minutes of extra-time)就此展開。
兩隊在30分鐘內還是久久無法攻破大門,緊張的12碼罰球( penalty shoot-out )來了,媽呀~心臟砰砰跳,這更慘~坦克守門可是老將Lehmann耶!從Klose進球開始,幸運之神真是降臨在德國,果然不出所料,阿根廷門將Franco太嫰啦!沒一球猜對邊 T_____T 而Lehmann不再讓Ayala踢進網,最後關鍵性一球老將Cambiasso依舊破不了網,比賽就此分出勝負,12碼居然成功擋下2球,真有你的!
最後因為年輕氣勝的德國小將Podolski踢進12碼向阿根廷板凳球員挑釁,兩隊大打出手,阿根廷吃了一張紅牌,但看到老將Cambiasso流下男兒淚,我只能說「阿根廷別再哭泣」~ Don’t cry for loss,Argentina!下次捲土重來,締造佳績!很愛Ayala這動作!cool~

Man of the match : Ayala
Ballack還是一樣背,呵呵!

圖片來源/BBC、読売新聞

台長: 向不可能“軒”戰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スボーツの軒↗ |
此分類下一篇:Magic Quartet become mournful elegy

拍say~~我的電腦當機,網路不知道為什麼很慢,
所以我一連按了很多下,等到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就變成有四篇留言了~哈哈~~你在幫我把他珊掉一些ㄅ~~^^
2006-07-20 23:21:56
版主回應
哇咧~刪過頭,哈哈哈... 踢完了接著期待下次囉!呵呵~沒啦,當然好好過我的生活呀!!我還想找這類的行銷工作咧!不知成不成。
2006-07-21 20:4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